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超值出道!东风途逸T6跨界小轻卡首发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在蓝牌新政落地实施的背景下

如何开发出客户心目中的好车?

东风途逸带来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4月25日,东风轻型车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了东风途逸T6跨界小轻卡上市首发活动。东风轻型车营销总部相关领导、用户代表以及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揭开东风途逸T6的神秘面纱,共探跨界小轻卡新时代。

WX20220427-121533@2x.jpg

跨界·集大成

轿车·轻卡·小卡——跨界小轻卡

对于物流运输行业的人群来说,想买个车,买轿车,得足了面子,装不了货;买卡车,装得了货,却一副打工仔模样;买轻卡怕不合规,怕上牌难,怕下不了地库,怕装卸不便,怕预算不足,怕用车成本高;买小卡怕空间不够大,坐不下,怕动力不够足,跑不动,怕承载不够强,拉不多,选择车型成为了致富之路遇到的第一个难关。

基于用户需求,东风轻型车针对商超配送、家居建材、搬家公司、平台公司等用车场景,打造出集轿车、小卡、轻卡之所长的跨界小轻卡——东风途逸T6,致力做到“比小卡更高效,比轻卡更经济”。

WX20220427-121544@2x.jpg

跨界小轻卡

集合轻卡的承载性,高效更省心

为了配合车辆1800mm的超宽驾驶室,车辆还匹配了加宽加大底盘,采用140mm直通大梁,纵梁采用DL590高强度钢,左纵梁取直,受力更均匀。采用工字梁前桥,配备轻卡级3吨大后桥,搭载185R15轮胎,车轮螺栓加粗,承载力媲美轻卡。

动力系统可选择东安2.0L汽油发动机或全柴2.3L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强,跑得更快。单排平板货箱的最大货箱长度达到4005mm,宽度达到1990mm,厢式车厢容积可达16方,最大限度满足载货需求,为多拉多赚创造充分条件。

WX20220427-121552@2x.jpg

跨界小轻卡

集合小卡的合规性,通过更便利

东风途逸T6蓝牌合规,轻松上牌。整车高度低于2.1m,可以坦然进出地库,乡镇低洼路也能畅行无忧。货箱离地高度不超过800mm,装卸货物省时省力,最大程度提高装载效率,省时不费力。

WX20220427-121600@2x.jpg

跨界小轻卡

集合轿车潮酷与舒适,时尚更安全

东风途逸T6小轻卡外观上延续途逸家族轿卡系列灵动前脸造型,高端大气,让用户赚足面子。驾驶室内部配备10寸智能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轿车化设计,全面提升驾驶体验,满足年轻用户群体高智能的个性化需求。

1800mm宽驾驶室,小卡业内最宽,驾驶室内部宽敞舒适,空间分配合理。座椅加宽设计,座椅最大可调节至135度,驾乘人员不论高矮胖瘦都能找到最佳坐姿。此外,东风途逸T6还配备片式加宽后视镜,行车无盲区,驾驶更安全。

WX20220427-121611@2x.jpg

跨界·创价值

多方互动惊喜不断,赚钱更能省钱

此次东风途逸T6上市活动引发了轻卡行业及卡友圈的极大关注,吸引了众多东风途逸粉丝前来捧场。新车上市现场,展车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活动期间,不仅有趣味性强的有奖问答环节,还有不间断的红包雨惊喜,客户呼声连连,现场高潮迭起。

WX20220427-121621@2x.jpg

未上市,已热销。东风途逸T6在未正式发布前就实现了销售,发布会上为首批用户举办了交车仪式。东风途逸T6首位购车用户表示:“我一直非常信赖东风品牌,转市场的时候恰巧碰见这款车到店,就深深被吸引走不动路了,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我就迫不及待下单购买了。”

WX20220427-121629@2x.jpg

东风途逸T6为客户提供购车、用车、养车全周期的创富方案,购买东风途逸T6的客户,均可享受“0”利息、“0”维修、“0”养护的一站式无忧政策,3年0息贷款,3年/10万公里整车所有零部件0元质保,首批客户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这三项将为用户节约下1.2万元的成本。

WX20220427-121636@2x.jpg

作为央企品牌,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目标,不断地探索和研究在中国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在新的法规变化下,怎么样开发出客户心目中的好车,这也是东风轻型车推出东风途逸品牌的初衷。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好的买车、用车、养车的体验,把东风途逸打造成客户心中的好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