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疫情之下如何实现蔬菜自由?江铃冷藏有答案
文章来源:江铃福特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买菜难?难于上青天?生活在国际都市的上海人可能完全没想到,竟然有一天会为抢菜而调了十几个闹钟?可能大白菜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大家疯抢的对象,摇身一变成了“奢侈品”。疫情爆发以来,处于隔离之中的普通民众不能随意购买新鲜蔬菜水果,实现蔬菜自由竟然成了向往的远方。

WX20220421-101902@2x.jpg

买菜不难,难的是运输

买菜难是因为没有蔬菜?物流受阻、运输不畅、运力不足……居民买菜难的真正问题,其实是运输不足造成的,“输”菜自由才是关键。货源、供应、配送,蔬菜从地里到手里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到有序中转,货畅其流,才能避免蔬菜滞留,有效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WX20220421-101910@2x.jpg

蔬菜运输

就要抢“鲜”一步

蔬菜水果,吃得就是一个新鲜健康,因此对运输对温度都有一定的要求,对车辆的配送能力更是有着严苛的标准。在与时间赛跑的生鲜运输领域,稳定和高效是决定“鲜”的重要因素。江铃凯运冷藏车这个时候就大显身手,成为很多地方抗疫保供专用车选择。

WX20220421-101917@2x.jpg

“鲜”人一步

江铃冷藏有一套

这款冷藏车可根据自己运输货物的要求,通过冷凝器的开关自主设置温度高低,让货箱内保持一定恒温,从而保证货物的新鲜度。箱体为内外玻璃钢板,保温材料为8cm厚聚氨酯保温板,保温效果好,密封性强,制冷保鲜更稳定。城市配送需要车辆灵活便捷,蓝牌凯运有效保障“最后一公里”配送,为蔬菜运输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WX20220421-101924@2x.jpg

“鲜”人一步,更先人一步,作为物流运输这一重要的抗疫力量,江铃汽车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抗击疫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全力保障“输”菜自由,用行动书写答卷。

WX20220421-10193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