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福瑞卡交付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4月11日,东风福瑞卡经销商-襄阳合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襄阳合力达”)将三辆东风福瑞卡成功交付到合作伙伴手中。

WX20220421-100022@2x.jpg

东风福瑞卡助力物流高效运输

WX20220421-100029@2x.jpg

此次交付的合作伙伴为湖北某物流公司。该物流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轮胎物流运输的企业,业务横跨陕西、河南、湖北三省,同时也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商之一。该物流公司目前拥有60台左右的运输车辆,由于车型逐渐老化,便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更换全部现有车辆。

通过对比不同品牌车型在动力、承载、安全、服务等方面的市场表现,该物流公司的负责人李主任决定选择东风福瑞卡,并找到了襄阳合力达的总经理胡永基商谈合作。双方就购车的多项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之后,最终达成共识:首批更换三辆东风福瑞卡F7国六车型,未来两年里将全部更换现有车型。

在交车仪式上,李主任给予了东风福瑞卡极高的评价:“东风福瑞卡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在业内是有口皆碑的,用起来也比较放心。”

东风福瑞卡过硬的产品实力

此次交付的东风福瑞卡F7国六车型,搭载了云内德威170马力发动机,匹配8挡变速箱,大马力+多挡位的组合,在各种复杂的运输环境中都能有稳定高效的动力表现。

除动力表现亮眼之外,承载性同样强悍:加宽双层锰钢车架+8T大吨位后桥,底盘结实耐用,无惧重货烂路,可以满足多样化的运输需求。

WX20220421-100036@2x.jpg

在问及此次交付的心得时,襄阳合力达总经理胡永基说道:“东风福瑞卡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朴实的奋斗者送福献瑞’,这次的客户对这一理念也极为认可。有了强大的理念支撑,加上东风福瑞卡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真美满’的服务体系,我在跟客户沟通时也更有底气,这应该就是我的制胜法宝了……”

产品硬实力、服务软实力都是东风福瑞卡赢得客户认可的关键所在。接下来,东风福瑞卡也将继续联合广大经销商一起,用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每一位朴实的奋斗者送福献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