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大运N6H 轻赢未来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治超越来越严,如何选择一款挣钱的自卸车成为很多司机的思考问题,既可以保证多拉又不超载的一款自卸车成为行业首选,大运重卡急客户之所急,打造了一款行业内又轻、又有足够承载力的大运N6H自卸车。

WX20220418-095007@2x.jpg

整车设计遵循轻量化原则,自重轻,承载多。经精心的研发与反复的试验,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配置全面优化,把整车空载自重控制在12吨以内,标载运输情况下,运输货物更多,运营更高效! 

WX20220418-095016@2x.jpg

匹配潍柴P8发动机,通过集成化、模块化设计,优化零部件布置与结构,同时采用新型材料,打造超轻量化发动机,适应整车轻量化需求,确保车辆运输量,提高了用户的运输效率和运营收入。

WX20220418-095023@2x.jpg

驾驶室采用流线型造型,风阻系数低(Cd=0.6)空气阻力小。领先的低风阻设计大大提高了燃油利用率。导流罩属于减风阻辅助装置,其能较好的减小风阻、降低油耗及车辆稳定性,又可使外形饱满,美观。对于载货高于驾驶室或集装箱的车辆是非常必要的选配。 

大运重卡为用户着想,用好的品质回馈司机朋友,N6H也必将成为行业一款黑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