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豪沃TX「冷鲜峰」丨省油一哥,百公里油耗仅17L,冰激凌的贴身护卫!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在由湖北仙桃前往山东济南运送冰激凌的途中,于建(化名)笑着说:“这冷藏车挺好的,挑不出毛病来。”

他口中的冷藏车正是目前在使用的豪沃TX冷鲜峰,对于爱车于建可谓是赞不绝口。那豪沃TX冷鲜峰到底是好在哪里,让于建“挑不出毛病”来呢?

WX20220413-111322@2x.jpg

性能卓越全勤无忧,性价比真高           

选择豪沃TX冷鲜峰,用于建的话那就是:豪沃TX冷鲜峰性价比最高,购车价位不是最贵,但使用起来的性能表现、体验度超棒。

这两年,运价持续走低,选择一辆省心、既能降低成本又能多赚钱的车辆至关重要。“从我自身的使用角度出发,我认为豪沃TX冷鲜峰挺适合我们的运输状况的。跑冷链大多对时效性都有严格要求,这对车辆的动力性与稳定性有着极大的考验,我这辆豪沃TX冷鲜峰已经行驶了将近3万公里,运输过程当中始终表现非常优异,质量可靠,毛病少,车辆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都非常出色,充分保障了冷链运输的时效性。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17L左右,整体使用起来,豪沃TX就是属于用着省心又赚钱的那种。”于建说道。

WX20220413-111343@2x.jpg

动力强效控温稳定,100%超满意          

冷链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非常严格,因此一台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的车辆就成为了保障货物及时运送到终点的关键要素。

豪沃TX冷鲜峰,搭载重汽MC07发动机,动力输出270马力,对于湖北至济南的线路来说,动力充沛,运行稳定。“我们山东地区对于重汽还是比较认可的,皮实耐用。”于建说,“冷链运输时效性要求极高,从另一方面也考验车辆的稳定性,而豪沃TX冷鲜峰搭载的重汽MC发动机,在行业内也很有口碑,有劲,耐用,用着省心。”

WX20220413-111350@2x.jpg

据悉,于建的豪沃TX冷鲜峰主要运输冷冻食品,主要供应于天冰、八喜等企业,这样的大企业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全程高速且时速不能低于70km/h,货箱温度控制在-18℃以下。在这种情况下,车辆肯定不能抛锚,路上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肯定耽误时效,从而对运费带来影响。不过于建说:“豪沃TX冷鲜峰在运输过程中,车辆稳定发挥,每次都能完成任务。”

WX20220413-111358@2x.jpg

服务暖心省时省力,创富事半功倍       

作为冷链运输车,经常是人停车不停的工作状态,因此对于车辆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是从事冷链运输的车辆,对于车辆的车架和发动机有着更加严苛的要求。

于建讲道:“冷链运输虽重实效,但也不能只看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我的运距长,所以售后服务保障就比较重要。一旦车辆在运输途中出现故障,不能得到及时救援,停留的时间越长,冷冻食品融化的概率就越高,造成的损失也不可估量,所以售后服务也是我选车的一个重要指标。”

WX20220413-111406@2x.jpg

于建表示:“中国重汽官方的客服电话一打就通,而且附近的服务站很快就会进行跟进,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热情,让我感受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很贴心,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还会不定期打电话做回访,这也让他感受到了真正的“亲人”服务。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称心的服务,中国豪沃TX冷鲜峰已经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卡友来选择购买。而于建骄傲地谈道:“在他的影响之下,身边的好几位朋友都相继选购了豪沃TX冷鲜峰,这款车充沛的动力和舒适的配置让大家赞不绝口。”

WX20220413-111414@2x.jpg

更重要的是,好车会成为卡友运输路上拓展业务的利器。“选对车,事半功倍,豪沃TX冷鲜峰将运输价值最大化,以后我就认准豪沃啦。”于建坚定地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