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轻卡悦享服务再升级,云诊断技术坐席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当前,客户与市场对汽车智能化、网络化功能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来提高市场竞争力,上汽轻卡云诊断服务顺势而生。它为客户提供了远程诊断咨询,全国20名优秀维修技师实时在线,可有效解决智能网联汽车电气故障,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和维护成本。

上汽轻卡云服务,主要分为两个入口,分别是云诊断和云管家。云诊断主要通过20名优选维修技师实时在线,解答客户在车辆维修保养使用过程中碰到的各类技术问题;云管家主要提供网络咨询、客户报修、救援等常规咨询报修服务,实现客户掌上维保功能。

技术坐席触发及接待平台

WX20220411-110829@2x.jpg

1、上汽轻卡客户通过点击车主APP—云服务—云诊断工单咨询,触发技术问题坐席。

2、上汽轻卡客户通过点击车主APP—云服务—联系云管家咨询,触发基础问题咨询坐席(400呼叫中心)。

3、上汽轻卡云技术诊断的服务时间为9:00-20:00。

WX20220411-110845@2x.jpg

通过车主APP,打通企业微信,在企微客户平台实现与客户的交流、诊断、解答。

上汽轻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并推出“悦享5优服务”, 以“救援3小时到达”解决行业救援服务不到位、救援时限无要求的痛点;以“云服务实时在线”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更以超长5年质保,让用户选用蓝牌产品更放心、省心。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轻卡还提出“只换不修”的服务承诺,即两年内发动机如需开盖维修,则更换发动机处理。上汽轻卡致力于让用户全程无忧,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