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城配有难题?乘龙L2新能源轻卡来献招!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上涨,国内油价也迎来了历史最高位。近日,多地柴油价格更是突破了8元/升大关,面对高昂的油价与国家双碳目标的正式公布,不少卡友把目光转向新能源卡车上。

新能源车型路权广、绿色环保且运营费用更低,有效解决当下城配问题!今天,乘小龙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乘龙L2新能源轻卡。让TA来用更精准化、聚焦化、专业化的新能源运输解决方案,给大家展示高端城市物流配送车的最优解!

WX20220408-102012@2x.jpg

优秀实力,助力高效运营

为助力城市物流高效运营,乘龙L2新能源轻卡匹配精进电机,扭矩大、动力强,轻松起步,加速迅猛,城市运输更高效!

WX20220408-102019@2x.jpg

同时,为保证城市物流的高效流通,乘龙L2新能源轻卡匹配多种尺寸的货箱,最大容积可达20.3m³,满足各种货物的运输。不仅如此,为了让卡友能拉更多的货,赚更多的钱,乘龙L2新能源轻卡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低,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在不降低载重和动力的同时,大幅度降低整车自重,多拉快跑更高效,使卡友一路领先,城配无忧!

三低降本,创造经济未来

为了给予用户更高的价值体验,实现真正的经济高效。乘龙L2新能源轻卡整车采用低风阻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491,整车风阻降低了9%,低风阻自然低电耗,整体电耗降低6%!除此之外,乘龙L2新能源轻卡还进行了低能耗系统设计,匹配无极调速风扇、湿式水泵、全钢真空胎、EHPS系统、E/B/P模式及能量回收系统等,综合电耗再降低6%!

WX20220408-102026@2x.jpg

不仅如此,新能源车型与燃油车不同,乘龙L2新能源轻卡是“吃电不吃油”,因而并没有传统柴油机、变速箱的定期走保项目,维修项目也相对来说更少一些,综合运输一年下来可为卡友节省节约5000元的保养费!真正为用户节省成本,实打实收益!

多重试验,确保可靠无忧

作为纯电动轻卡,车辆续航能力是卡友对新能源车型普遍关注的问题。乘龙L2新能源轻卡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精进电机+电控采用行业一线品牌,打造三电系统黄金组合,动力强劲十足,全面打消用户续航焦虑!同时,乘龙L2新能源轻卡提出三电系统可享受5年20万公里保修超长质保,保障卡友售后无忧!

WX20220408-102032@2x.jpg

除此之外,乘龙L2新能源轻卡历经多重可靠性验证,整车通过高压冲洗、涉水验证等可靠性试验、整车耐久性能测试、车辆无惧各种恶劣运营环境,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让您的乘龙更可靠,品质值得信赖!

WX20220408-102038@2x.jpg

多重守护,保障卡友安全

保障运输安全,乘龙从不松懈!乘龙L2新能源轻卡拥有经过欧盟ECE安全认证的高强度车身,经过顶压、正面、侧面碰撞,更坚固、更安全!更有超强制动加持,乘龙L2新能源轻卡标配ABS,确保紧急状况和易打滑路面上制动更稳定安全。还可选装气刹结构,制动力强、反应更快、距离更短、安全可靠!

WX20220408-102045@2x.jpg

同时,乘龙L2新能源轻卡采用直立式A柱设计,倾角小,视野更为开阔。标配6个超宽后视镜,360度无盲区。LED日间行驶灯,远光强,辨识度高。超宽前挡玻璃,面积大,超大视觉享受,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互联,让运输更便捷

作为高端城市物流配送车,自然要有智能黑科技!乘龙L2新能源轻卡拥有一个超大尺寸的MP5,7寸大屏显示,具备收音机、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有手机互联功能,能够实现车载导航精准到位,再也不怕绕远路,又多一重效率保障!乘龙L2新能源轻卡还可选装前置防撞预警智能系统,防护更到位,智能又安全!

WX20220408-102051@2x.jpg

乘龙L2新能源轻卡配置了乘龙V+车联网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对车队、司机和订单的轻松管理,同时还拥有能耗分析、行程分析、驾驶行为分析以及线上服务站等多项智能管理功能,让车辆管理更加智能便捷!

轿车体验,畅享舒适驾乘

为了给卡友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环境,乘龙L2新能源轻卡驾驶室宽度尺寸达到了2米,可轻松容纳3名身高1.8m的驾乘人员,全新开阔大空间,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

WX20220408-102102@2x.jpg

与此同时,内饰采用轿车化配置,整体式仪表台+遥控中控锁+手机互联/倒车影像,不仅操作简单,更有效提高驾驶舒适性!还有整体式冷暖空间系统,制冷量4000W,制热量4500W,保证冬暖夏凉,有效提高驾乘舒适性!由于乘龙L2新能源轻卡采用的是纯电动力,因此行驶低噪音,而且还能实现无声停车作业,减少噪音烦恼,为用户带来轿车级享受!

在油价高涨、路权限制、排放升级的背景下,绿色新能源物流车愈发成为轻卡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乘龙L2新能源轻卡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以自身优势铸造城配物流最优解,给予卡友全新的运输体验,为客户传递更高价值。乘龙L2新能源轻卡与客户并肩,共同迎接美好的创富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