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年省油费近百万元,华菱自卸车成为广州贤丰的第一选择!
文章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分享按钮

“接触华菱品牌十多年了,华菱车不仅出勤率高、皮实耐用,而且非常省油,每年光油费就能给公司节省近百万元。”

这是广州贤丰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贤丰”)总经理吴沿海对华菱汽车多年使用下来的真实感受。广州贤丰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从事土方运输,乘着广州城市高速发展的东风,实现公司规模的迅速壮大。目前,公司拥有68台自卸车,百分之百都是华菱品牌。用吴沿海的话来说:“华菱自卸车就是公司如今做大做强的重要功臣。”

WX20220406-104713@2x.jpg

质量可靠,怎么开都省油

在广州,华菱自卸车在市场上一直有着非常好的用户口碑。吴沿海刚进入土石方运输行业,便接触到华菱车。“广东这边对华菱车都很熟悉,很多司机对华菱的评价都很好。” 吴沿海表示:“除了市场口碑,我还走访了一些同行,详细了解华菱车辆的运营状况,通过对比最终选定了华菱自卸车。”

2008年,广州贤丰购入了第一批10台华菱自卸车,投入使用没多久,就收获了吴沿海以及驾驶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林师傅是位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开过很多品牌的卡车,驾驶经验丰富,不同车型的优缺点更是如数家珍。对于华菱自卸车,林师傅竖起了大拇指:“华菱车皮实耐糙、质量可靠,出勤率很高,大梁特别稳,各种路况都能跑,而且还很省油,我们公司平均单趟运输不到一百公里,华菱车要比别的车要省几十块钱油费。”

WX20220406-104721@2x.jpg

华菱自卸车的油耗之所以低,一是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在完全保证车辆性能、承载能力和安全性的条件下降低车身自重,带来了油耗的降低。同时,更重要的一点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汉马发动机,集成了直列六缸、整体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与后置齿轮系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技术的理念,整车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排放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非常工程车辆使用。

WX20220406-104729@2x.jpg

除了向林师傅这样的老司机,华菱自卸车对于新手司机也十分友好。随着广州贤丰的业务发展,又先后购买了数十台华菱自卸车,车队规模也壮大了起来,其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到华菱品牌的车,他们一致表示:“华菱车开着顺手,全车监控没有死角,路上不用担心会发生安全事故。开车时也不用特别去在意油门的深浅。发动机自带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只要根据载重选择好空载、轻载、重载模式,其他的就交给车辆自己控制就可以了,怎么开都省油。”

一年运营成本节省近百万

作为公司的管理者,吴沿海更是对华菱自卸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工程自卸运输最考验车的品质。就运输路况而言,自卸运输距离相对较短,但路况复杂,车辆必须质量过硬,小毛病少,动力强并适应多种路况,才能高效地完成运输任务。华菱自卸车无论在动力性、经济性还是可靠性方面,都没有掉过链子。特别是油耗,百公里油耗水平相比其他品牌同类车型节省1-2L油,按照单车每天500-600公里的运营里程计算,全年下来仅油费就能节省近百万元的开销。”

WX20220406-104738@2x.jpg

省到就是赚到,华菱自卸车的高可靠性、高经济性获得了广州贤丰上上下下的一致认可,并且更让吴沿海惊喜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华菱汽车也表现得极为专业高效,处处为用户着想。吴沿海举了一个例子:“每次打电话给售后,他们总能第一时间上门解决,并且还会根据我们的运营安排,将车辆维修安排在夜晚我们停运后,连夜修好确保不耽误第二天能正常使用。”正是这样的点滴小事,让吴沿海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WX20220406-104745@2x.jpg

如今,广州贤丰的发展顺风顺水,这68台华菱自卸车每天都处于满负荷运营。吴沿海也正考虑着新车购买计划。至于选择什么品牌的车,吴沿海表示:“华菱自卸车用了十多年知根知底,就像是陪着自己创业,风风雨雨一路走过来的老伙计。”正是这份难以割舍的感情,让华菱汽车成为了广州贤丰的第一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