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潍柴动力:结构调整见成效,再交稳健增长成绩单!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2022年4月1日上午10:00,潍柴动力以网络视频直播方式举行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全球约450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

WX20220402-110720@2x.jpg

围绕国际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战略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谭旭光与50多位境内外投资机构、媒体代表等精彩“交锋”。

WX20220402-110727@2x.jpg

谭旭光说,潍柴动力以动力系统为主轴,实现了多元化业务结构调整,战略业务开拓快速上量,出口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智能物流业绩贡献加大。未来,我们要以“科技引领+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动从装备制造集团向科技引领的装备解决方案集团转型,不仅要做销量的世界第一,更要做高质量发展的世界第一!以更加亮丽的业绩,回报社会,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