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建材运输如何快速挣钱?东风福瑞卡F9给你答案!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WX20220402-101137@2x.jpg

随着我国城乡建设的不断推进,对建筑建材的需求日益剧增。这对跑建材运输的卡友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赚钱机会。

不过,建材运输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非常高,一般的车辆很难胜任,作为一款专注于建材运输行业的中卡车型,今天就来看看东风福瑞卡F9如何征服建材运输,助力卡友挣大钱!

01.强悍承载,挣钱有保障

建材运输想挣钱,车辆承载是保障:

WX20220402-101146@2x.jpg

➣ 空间大:6.75m内径,钢管、钢筋及扣件可轻松装下。原厂七开门车厢,可分段开门,装卸货更加方便,效率高,挣钱快。

WX20220402-101153@2x.jpg

➣ 承载强:底盘采用双层直通高强钢车架,原厂10T级后桥,无惧重货烂路,承载更强,通过性更好,底盘更耐用省钱。

WX20220402-101203@2x.jpg

➣ 轻量化:采用多重功能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6T以内,合规多拉,挣钱事半功倍

02.澎湃动力,为赚钱加速

建材运输,对动力的要求较高,既要拉得动,又要跑得稳,效率高,挣钱才会快:

WX20220402-101211@2x.jpg

➣ 云内德威D45发动机,220马力,六缸机动力,四缸机油耗,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每年可额外节省万元油费;

➣ 匹配法士特8挡全同步器变速箱,换挡平顺,工地、坑洼等复杂路面均能轻松应对。

03.安全用车,安心挣钱

建材运输,用车更安全,挣钱更安心:

➣ 东风原厂货箱,采用DL700高强度钢+10根横梁设计,拉货更有保障;

WX20220402-101220@2x.jpg

➣ 驾驶室采用高强钢框架式结构,标配车门加强筋,符合国家最新驾驶室安全碰撞标准,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东风福瑞卡F9

建材运输行业的挣钱典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