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24台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火力全开赢市场!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分享按钮

WX20220331-102736@2x.jpg

近日,徐工汽车市场活力迸发,大单连连。当“大基建”浪潮与国六时代相遇,性能卓越、经济环保的工程渣土车就成为了卡友们不可或缺的创富利器。宁波地区举办了以“可靠承载 绿色城建”为主题的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24辆崭新的徐工漢風8x4 G5/G7环保渣土车英气勃发,严阵以待,即将奔赴宁波城建第一线。

WX20220331-102839@2x.jpg

近年来,徐工汽车加速布局渣土自卸板块,精研细分市场需求,从产品改进、客户培训、售后服务、商务政策、金融政策等方面全方位出击。推出多样化底盘,提升产品质量和工况适应性。并根据监管难点,以智能网联的方式在第三代产品基础上升级革新,推出全方位契合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需求的第四代环保渣土车。

工程终极利器,大显神通

本着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徐工汽车为卡友打造了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这一工程利器。

WX20220331-102847@2x.jpg

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动力全面优化,采用潍柴工程版专用发动机+行业主流的法士特工程版变速箱+国内知名的工程车专用汉德车桥,打造高效工程动力链,完美适应城建运输场景,为“大基建”增添燃擎动力;拥有超宽经济转速区域,智能节油,高效出勤,多拉快跑更赚钱。

创新改造,性能出众

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采用高强度双层车架结构,局部三层加固,承载能力更强。大流量转向机,重载工况下转向依旧轻松。

WX20220331-102856@2x.jpg

前后悬架选用高强度弹簧钢并经过拓扑优化设计,提高承载力,做到轻量而不轻载,同时减少轮胎磨损,可靠性更高,进出工地更自如。

享受中赚钱,安全中致富

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整体采用笼式结构,钢板最厚处高达4mm,显著提高抗冲击、抗变形能力,安全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WX20220331-102905@2x.jpg

多项人性化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超大液晶显示屏、气囊减震座椅、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带来轿车级舒适体验;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各类操作布局合理,做工用料上乘,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本次批量购车的宁波地区大客户主要从事砂石料运输,相信这批务实、高效、可靠的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定能以安全舒适的体验和卓越的出勤表现为客户项目高效率、低成本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徐工汽车将不断加码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

为渣土清运行业提供

更加安全、环保、智能的优质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