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第一!在这个区域市场,潍柴轻型动力大量 “圈粉”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河北省物流运输发达

是轻卡市场必争之地

潍柴全新一代N平台轻型动力

具有经济省油、高效可靠等显著优势

自去年国六排放法规全面实施以来

一路高歌猛进

目前稳居河北轻卡动力市场第一位置

WP3N·冷链运输首选动力

河北的冷链运输十分发达。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潍柴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成功进军高端冷藏车市场。

WP3N国六发动机是其中的佼佼者,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520N·m,动力强劲; 采用整体铸铁气缸盖,运动件全新设计,B10寿命达80万公里,高效可靠。

WX20220330-104145@2x.jpg

WP3N以黑马之势冲入河北冷链市场,斩获大单不断。邢台的袁先生,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陆续购置了100余辆搭载WP3N发动机的冷藏车。

WX20220330-104200@2x.jpg

WP2.5N·蓝牌轻卡新利刃

今年年初,蓝牌轻卡新规一锤定音。潍柴WP2.5N国六发动机,应蓝牌新规而生,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450N·m;具有动力足、油耗低、NVH优异等特点,堪称卡友们创富新利器,在河北市场十分走俏。

WX20220330-104211@2x.jpg

日前,首批15辆搭载潍柴WP2.5N发动机的轻卡交付石家庄客户。该客户是潍柴的忠实粉丝,陆续购置了近40辆搭载WP2.5N的轻卡。

WX20220330-104219@2x.jpg

周到服务·赢客户口碑

国六排放法规切换以来,潍柴营销将士抢抓机遇,走进市场最前线,与主机厂、经销商联动,解决客户痛点。

与此同时,维修服务精英主动上门,免费为客户国六用车答疑解惑,在河北区域树立起了潍柴良好的市场口碑。

WX20220330-104229@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