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自重轻至8.1T的自卸车,让乘龙H5带你驰骋工地!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基建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工程项目对自卸车持续保持旺盛的需求。但对于自卸车来说,目前仍存在工况复杂、安全系数不高,超载超重等难题。

因此,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应运而生!作为专为基建运输打造的自卸车,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可是有着不少过人之处~赶紧上车!乘小龙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吧!

WX20220330-103119@2x.jpg

轻量设计,多拉快跑

针对自卸车超限超载的严格法规,一辆四轴自卸车,车货总量就需限制到31吨以内。如此一来,想要多拉货,一辆自重超轻的自卸车就必不可少!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采用超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低至8.1T,整车重量可控制在11.2T以内,全方位的轻量化设计进一步优化整车自重,甩掉多余负担,多拉同时也能合规运营,这样的乘龙H5轻量化超能赚!

WX20220330-103126@2x.jpg

不仅如此,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大梁采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降重不降承载力,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轻量又可靠。同步匹配倒置四骑马U型螺栓、“八”字形下推力杆,更加稳定牢靠,让卡友运营无忧!

品质可靠,运营高效

面对工地运输的复杂工况,车辆的动力、速度、效率便十分关键。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优选国内主流玉柴动力匹配,动力覆盖300-350马力,澎湃动力,爬坡毫不费力,助力自卸卡友高效创富!

WX20220330-103133@2x.jpg

同时对刹车鼓、离合器、后桥涉水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品质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在涉水工况下也能兼顾耐用,标配涉水包——盒式轮毂油封,内防润滑油渗漏,外防水污进入,无惧涉水!

WX20220330-103143@2x.jpg

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风阻更小,油耗更省,运营成本更低。同时搭配乘龙V+车联网系统,可实时智能管车,提升车辆运营效率,助力卡友实现降本增效!

舒适驾乘,减少疲惫

为了让卡友能有更好的驾乘体验,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在舒适度的优化上同样不含糊!驾驶室采用全浮悬置设计(可选四气囊),可选轮间+轴间差数锁,在平顺性上属于国内领先,有效过滤运输颠簸,大大提升卡友乘坐的舒适性,告别驾乘疲惫。 

WX20220330-103150@2x.jpg

在驾驶室上采用的是全新造型,漆面使用轿车级涂装工艺,时尚大方,现代科技感强。不仅车身外表美观大气,车内驾驶室采用的是环绕仪表台设计,符合人机工程,操控触手可及,给予卡友高端驾乘体验,使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真正成为广大卡友的移动之家。

在路况差、作业难度高的工程运输场景下,相信乘龙H5轻量化自卸车必将凭借其强悍的动力、轻量化的自重设计、可靠的产品品质、舒适的驾乘环境,为广大自卸车用户提供全新的运输体验,助力卡友们轻松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