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乘龙H5绿通房车,致力守护好每一滴油、每一份鲜!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于疫情反复,受各地防疫政策的影响,不少城市都处在“低运转”的状态中。但民以食为天,为确保疫情期间人民群众“菜篮子”中的生鲜瓜果量足、价稳,能够让老百姓能够吃饱、吃好,各地对生鲜蔬菜供应需求正不断提高,因而对绿通运输的要求更日趋严格。

但又因油价连连上涨,用车成本不断提高,着实令不少绿通卡友头疼不已。油价虽然不可控,但运营成本却能被乘龙H5绿通房车牢牢把握住,有了TA,绿通卡友不用再为油价头疼,安安心心地将田间地头的生鲜瓜果送入千家万户。

科技降本 节油领“鲜”

看着油费哗哗地涨,卡友们的心也在滴血似的疼。想要应对油耗问题?乘龙H5绿通房车是一把好手!乘龙H5绿通房车搭载玉柴S06系列节油版发动机,同步搭载法士特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顺畅、省油高效,并且与方盛车桥,共同形成黄金动力链匹配,百公里标载油耗可直降1L!

WX20220328-101904@2x.jpg

在驾驶室的设计上,乘龙H5绿通房车的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527,同步匹配低滚阻轮胎,降低车在行驶途中的阻力,阻力低自然更省油,油耗可降低4%!车辆标配乘龙车联网3.0系统动态监控车辆,科学改善司机驾乘行为,为卡友减少不必要的油耗,油耗能降低2%!乘龙H5绿通房车用全方面助你节油不停、领“鲜”不停、赚个不停!

多拉快跑 高效领“鲜” 

运输鲜活产品保存期短,时效性要求高,因此一部能保证高效运转的绿通运输车必不可少。乘龙H5绿通房车搭载的是玉柴S06系列节油版245/270黄金大马力,最大扭矩为950/1050N.m,这个动力让你不管在山路还是在高速路段都信心十足、加速更快、爬坡更有劲、更高效,助力卡友在抢“鲜”之路上,能够高效创富!

WX20220328-101911@2x.jpg

同时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辆自重更轻,拉得更多,赚得更多。不仅如此,发动机、后桥均可实现最长6万公里、变速箱12万公里保养间隔,年节约保养成本2000-3000元,节省了维护成本,减少了整车次数,真正做到经济高效,能在赶“鲜”路上减少担忧,助绿通卡友运输路上能够多拉、快跑、高效领“鲜”!

品质保障 安全领“鲜”

在绿通运输中,为确保产品能够新鲜送达,赶时间、赶时效成为卡友们的常态,但运输路程常常复杂多变,如此一来,一辆能保证安全高效的绿通运输车就极为重要。乘龙H5绿通房车采用国际知名如玉柴、博世、法士特、威伯科、安普等品牌零部件,以品牌担保,打造可靠品质,保护卡友们运输无忧。

WX20220328-101920@2x.jpg

同时整车由国际团队设计,全新智能工厂制造,采用国内先进的四大整车工艺,品质优先,有效减少车损,出勤率变高了,赚得也自然更多了。不仅如此,驾驶室搭载国内唯一龙骨框架结构,整体式车门并加装防撞横梁,提高车辆侧面被动安全性,整车用铠甲式的超级防护,保护着卡友们的人身安全,用安全可靠的品质,护送卡友一路领“鲜”!

房车相伴,征途永远领“鲜”!东风柳汽乘龙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价值理念,面对如今高油价、低运价的行业现状,相信乘龙H5绿通房车必将凭借节油、高效、可靠的产品优势,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守护好绿通卡友的钱袋子,助力卡友真正实现创富赢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