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蓝牌合规,还有150马力+8挡变速,这款东风福瑞卡这么优秀?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些年来,卡车行业有关“大吨小标”、“超载超限”的话题热度一直很高,如何进行生态治理也是相关部门的工作重点之一。而随着蓝牌新规的落地,也意味着这些行业乱象将被划上休止符。

图片

在蓝牌新规中,最重要的就是发动机的排量不超过2.5L,如何在合规的基础上,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对轻卡行业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作为轻卡行业的先行者,东风福瑞卡早已提前布局,率先推出了完全合规轻卡车型—东风福瑞卡F6-L

图片

2.5L发动机+8挡变速箱

东风福瑞卡F6-L搭载了一台2.5L排量的云内德威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强劲动力。发动机采用正时齿轮传动,低噪声,震动小,动力输出稳定高效。

图片

不过,对于一些经常跑山路等复杂路况的卡友来说,只有大马力显然不行,为此,东风福瑞卡F6-L还贴心地匹配了8挡全同步器变速箱,两者搭配,有着其他品牌难以比拟的优势:

(1)换挡更加平顺;

(2)提高了车辆在山区等复杂路况上行驶的动力性,在面对爬坡、坑洼等复杂路面时,爬坡能力以及通过性会更好;

(3)相较于6挡变速箱来说,8挡变速箱每个挡位速比之间的差距会比较小,可以让发动机保持在高效转速区间的时间更长,从而降低整车油耗;

轻量化轮毂+合规货箱

除了对动力做出限制之外,新规还对轮胎和货箱尺寸提出了要求:(1)轮胎断面宽度不能超过7.00英寸或者不超过195mm;(2)货箱内部宽度不超过2100mm。

图片

作为一款完全合规的车型,东风福瑞卡F6-L就标配了7.00R16LT轮胎,不仅符合蓝牌新规,而且还可以选装铝合金轮毂,进一步降低车身的重量,省油与承载性兼得。

除此之外,东风福瑞卡F6-L还配备了2100mm宽货箱,符合蓝牌新规,同时使用东风原厂高强钢车架,不仅能轻松承载重物,而且安全性更高。

东风福瑞卡F6-L不仅符合蓝牌新规,而且在动力、承载等方面更是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相信在蓝牌新规下,东风福瑞卡F6-L一定会成为你赚钱的好帮手!

图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