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捷报不断!首批20台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近日,东风汽车股份北京路远行4S店向北京某供应链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了20辆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以此助力该公司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北京某供应链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区域物流界的老面孔,是一家主营冷链物流运输的公司,业务覆盖生鲜果蔬、连锁餐饮食材、水产品、肉制品、奶制品等物品配送。由于公司业务不断扩张,该物流公司决定新采购一批更高端的车型。

WX20220322-101110@2x.jpg

“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具有低吸水率、低导热性能、无渗漏、抗腐蚀等性能特点,动力链和承载力能够满足我们城配冷链运输苛刻的要求。东风作为大品牌,其产品安全、舒适、节能的表现值得我们信赖,这批新车的加入也将为我公司注入新的血液。”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冷链运输工况复杂,场景多样,要求运输装备在高效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作为高端明星车型,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是东风汽车股份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长期的技术积淀,为适应冷链物流市场新需求,研发生产的高品质冷藏车。该车型不仅符合当前法规要求,而且满足用户轻量化、高效益的需求。

WX20220322-101118@2x.jpg

为保证车辆能够充分满足冷链运输工况需求,东风汽车股份派出了专业团队前往该公司常规运输路线,进行冷链运输测试,并针对性地设计了最适合冷链运输动力系统。整车采用ZD30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组合,行业顶级的总成搭配,集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于一体,强强联合的一体化产品重新诠释“标杆实力”。

此次交付的车辆搭载专为冷藏车定制打造的冷藏专用底盘,ZD30大马力发动机,最大可达163马力,能有效提升冷链运输效率,保证货物运输的时效性。除了能带来超高的运营效率外,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在油耗和承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通过轻量化技术及标配PTO辅助油门遇冷功能、180A-12V大电机、原厂双空调支架,确保了整车最佳匹配,较同类产品节油8%左右。

在整车设计方面,采用一体化、模块化设计,有效削减了20%的零部件,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高强钢等100余项轻量化设计升级,实现了更紧凑的布局和整车5%-10%的轻量化优化。

专为冷链配送打造的2300mm宽体车厢,大容积,更能装,前桥采用高强度钢前梁,优化了断面及轮毂,承载能力提升20%,全面满足冷藏仓配调运用车需求。

WX20220322-101130@2x.jpg

东风汽车股份与客户的每一次合作,都会为客户全方面降低运营成本。此次交付的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发动机可享受3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道路救援等“一事一议”专项政策,确保用车养车全程无忧。

未来,东风汽车股份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原动力,以专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助力冷链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