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长路漫漫 感恩相伴 曼恩首场春季促销打响全年钜惠福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2022年3月18日,北京】正值春回大地之际,为感谢消费者一路以来的支持,曼恩特推出时节大促,打响全年钜惠福利。独家金融购置方案让消费者以福利底价畅享优质产品与服务。为满足车主对车辆配件的高质量需求和性价比考量,横跨全年的正厂配件促销活动也即将再度来袭。

长路漫漫-感恩相伴-曼恩首场春季促销打响全年钜惠福利.jpg

曼恩始终秉承着“客户为先”的理念,为车主提供最佳购置方案。根据资信情况,车主可享受最低5%首付、低至4.77%年平息率和每月最低18,888元的投入购置车辆。与此同时,车主即刻享有四项权益,包括3次免费保养、3年发动机质保、3年期金融贷款及3年曼恩车联网高级版服务。

而对于曼恩老顾客,正厂配件促销也是我们一贯坚持的“承诺”。2022正厂配件大促,涵盖包括增压器、空气悬架系统、后轮轴在内的50多种新老车型关键配件,均享有两年期质保。优质材料制造,专为曼恩车辆打造。最大程度优化车辆性能的同时,为车主提供最优惠的价格。2022全年正厂配件大促,4月即将来袭。

随着经销商网络的扩张与车主数量的增加,曼恩将相继在本年度推出更多钜惠福利。考量到不同用户的需求,促销的品类也将涉及保养用品快流件、正厂油品等企业端产品,正厂配件、超值大礼包、正厂尿素油品、安全相关的客户端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客户对于曼恩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立足中国市场,曼恩始终以客户为本,发掘客户需求。秉持百年德系标准,曼恩为用户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产品生产服务体系,为市场输送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力求为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更高水准的品质化服务。未来,曼恩也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不竭的“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