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订单纷至,大运重卡交车热潮!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一辆高端可靠的重卡,对于每一位卡友来说,都是与他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战友,也是每个家庭通向美好生活的致富神器。如何做到安全经济、舒服可靠,他们经过咨询、体验等一系列工作,在大运重卡身上寻找到了答案。

眉山地区2台大运V9成功交付

四川、云南属于水果盛产之地,在与杨师傅、殷师傅的交流沟通中了解到,他们常年从云南往四川运输水果,在这条运输线路上已跑10余年,沿途每一个站点都非常熟悉。

WX20220317-095443@2x.gif

由于四川、云南地处西南地区,弯道、陡坡极多,所以在车辆选择上非常重要。通过体验考察,大运V9车辆不管从颜值、动力、油耗、舒适度都非常认可。

交车只是开始,贴心的售后服务也同时跟进。希望两位老板在大运V9的陪伴下,朝着美好生活风驰前行。

兰州地区3台大运V9成功交付

冬去夏至,在气温逐步回升的同时,大运重卡的热度也不断上升。近日,兰州地区相继完成3台大运重卡车的交付。

WX20220317-095451@2x.gif

客户是在兰州当地从事煤炭及日用工业区运输行业,对于车辆品质及可靠性要求较高。他们对大运车品质赞不绝口,对大运的服务更是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开大运车,与大运合作就是致富,大运让我们更省心,大运的服务是我们的后盾,为我们车辆的运行保驾护航。”

WX20220317-095459@2x.gif

山东地区3台大运V7成功交付

近日春回日暖,大运V7在江北水城聊城迎来交车热潮!大运全新一代V7牵引车一经上市便荣获一众卡友的芳心,纷纷前来提车,一心想着早上路、早赚钱。

WX20220317-095506@2x.gif

大运重卡凭借可靠、省油、低自重、超强承载等优势,已让客户多次复购。客户发自肺腑的说,大运车我开过很多年了,省心!现在新出来的V7,一定能多拉多赚,实实在在增收!

WX20220317-095512@2x.gif

大运重卡热销态势有增无减,将继续加码产品技术研发和产品谱系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卓群、价值超越、客户满意”的产品,以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引领行业达到新突破,以完美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