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乘龙「小」「钢」「炮」!自卸行业合规运输新标杆!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在工程自卸行业,“超重”一直是行业内心照不宣的痼疾,随着工程车行业法规政策、执法实践更趋严格,称重上牌、治超治理即将全面展开,行业传统的用车方式会发生较大变化,小6X4即将大行其道。

对于乡村及矿区的卡友们而言,都希望有一台能多拉、能爬坡的中工自卸。因此,乘龙M3 6X4小钢炮应运而生,接下来,就和乘小龙一起走进这款轻量、可靠又高效的中工自卸吧~

WX20220316-100058@2x.jpg

轻量合规,上牌无忧

WX20220316-100109@2x.jpg

与其他“彪悍”的大型重卡不同,乘龙M3 6X4小钢炮的身材看起来很“小巧”。TA搭载的是M3平台中工驾驶室,整车采用一系列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大梁、轻量化悬架、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底盘自重轻至7.7吨,自重降低了,自然能“合规合法”地装下更多、更重的货物!天生的身材优势,让TA可以灵活地穿梭在各类复杂的作业环境中,在面对严格的称重上牌、治超治理政策时,也能应对自如!

乘龙中工,可靠品质

在工程自卸车领域,可靠耐用是检验一台车的重要指标,而小钢炮中的“钢”就是源自其可靠品质!乘龙M3 6X4小钢炮是来自全新的智能工厂制造而成,采用领先的四大整车工艺,打造乘龙可靠品质。大梁采用宝钢高强度钢,由6300T压力机一次冲压而成,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

WX20220316-100119@2x.jpg

值得一提的是,乘龙M3 6X4小钢炮还是一部“处女座”中工自卸。TA的底盘线路设计十分合理,不仅布置清晰平顺、安全美观,并且还十分方便维护保养,有利于提升运营效率。驾驶室线束与底盘线束对接采用进口插件,轻松实现三防“防水、防沙、防磨损”,避免雨水泥沙的进入,经久耐用。

澎湃动力,畅行无忧

虽然身段小,动力可是一点也不小,足以配得上小钢炮中的“炮”一字。乘龙M3 6X4小钢炮搭载玉柴S06,245匹马力发动机,低速大扭矩,最大扭矩为850Nm,动力强劲,适应各种复杂路段,畅行无忧!同步搭载了法士特大10档变速箱,加15T级别260双驱动后桥,黄金动力匹配,效率更高的同时,还能带来强劲的爬坡力!轻巧的身段加上强悍的动力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能拉能跑没烦恼。

WX20220316-100129@2x.jpg

同时,在油价高涨的今天,“省油”一定是一部好卡车必备的优良品质。乘龙M3 6X4小钢炮,除了搭载素有省油美誉的玉柴发动机之外,更标配了电控硅油风扇,发动机ECU精准标定,拥有更精确的控制水温能力,保证发动机工作在最佳温度中,既能达到节能降噪的目的,同时节能效果超过4%。

WX20220316-100137@2x.jpg

随着政策法规的不断严苛,合规运输的大局已定,面对日益严苛的法律法规,只有真正具备过硬实力的产品才能迎着奋进的号角,继续活跃在中工自卸的市场中,相信乘龙M3 6X4小钢炮一定能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助力自卸卡友合规运营、高效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