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第一!一汽解放两个月劲销4.7万辆!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e2147e40afd94caed591dbbddeb64363.jpg

为了满足客户降本提效需求,顺应后市场服务集约化的发展趋势,解放推出ETC、加油、车队管理、安全管家“生态四剑客”增值服务,全面打造了解放开拓新业态领域的“动力引擎”,联合顶级生态合作伙伴,共筑商用车发展新生态,帮助客户跑赢TCO,实现从价格营销向价值营销转变。

WX20220315-103447@2x.jpg

解放ETC享受全国95折优惠,并提供月结账期服务,缓解客户资金压力,让客户省时、省钱、省心;解放优你加油卡免费办理,在全国多地可享加油直降优惠,小油价格、大油品质,助力卡友节省运营成本;车队管理系统为车队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优化成本支出,降低安全风险,管车用车得心应手;安全管家车险提供24小时主动安全服务,用心守护每一段旅程,让行车更安全,投保更轻松,家人更放心。

WX20220315-103522@2x.jpg

2021年,一汽解放创造性地开展了TCO运营挑战赛,通过节油、出勤、安全、ETC等不同赛道的比拼,改善用户驾驶习惯,提升运营意识,助力卡友降本增效,提升利润空间。 

授人以鱼,还要授人以渔。一汽解放不仅为用户带来高质量产品,还向客户传递了TCO先进的运营理念,为客户带来了更长远的价值,激荡起行业新的活力,持续赋能中国物流智能化发展,引领商用车行业不断向前。

WX20220315-103529@2x.jpg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一汽解放始终秉承的理念。一汽解放积极拓展终端用户,不断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践行品牌关怀,大力推进从渠道运营向客户运营转变的营销策略。

WX20220315-103535@2x.jpg

新年伊始,一汽解放火热开展90余场新春大拜年活动,涵盖认筹购车优惠、国六关怀等“4+6+6”钜惠政策惠及全国万千卡友;同时,一汽解放领导班子牵头,各区域负责人带队,全员深入终端、服务客户,与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用户共贺新春,拉近了解放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服务方面,一汽解放将感动进行到底。安徽突降暴雪,解放迅速建立应急小组,推出应急保障方案,迎风逆雪为客户排除故障,送去暖心关爱。同时,一汽解放还开发了专对保外市场的维修产品TQC原厂维修件,采用解放供应商体系,所有产品经过标准的检验流程,质量有保障,产品更可靠,让卡友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WX20220315-103543@2x.jpg

在车联网方面,一汽解放整合车辆数据,聚合行业优质生态,给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围绕着全生命周期打造解放模式,帮助客户做到降本。

WX20220315-103549@2x.jpg

同时,建立解放鹰雄汇服务体验平台,在服务、关怀及运营领域为广大卡友提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建立起了一座解放与客户之间紧密沟通的桥梁。更近地聆听用户声音,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

WX20220315-10373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