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潮流酷卡,顺势而生——中国重汽豪沃MAX载货车燃动淄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春回大地,潮流酷卡,顺势而生。3月7日,“潮流MAX 全新全能 青春创富--中国重汽豪沃MAX载货车上市发布会淄博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中国重汽鲁北分公司和淄博锐一联合举办,邀请淄博地区豪沃客户一起见证豪沃MAX载货车的潮酷登场。

活动现场客户热情高涨,通过对豪沃MAX载货车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车辆优势性能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在公布交5000元抵10000元的限时购车优惠政策之后,现场嘉宾感受到满满的用心与诚意,踊跃订车,本次活动现场共认购23辆!

WX20220310-105729@2x.jpg

鲁北分公司产品经理祝荣琦详细讲解了豪沃MAX载货车是秉承着对于客户与市场的理解,深入调研,用心研发,以“全新平台、全擎动力、全能智慧、全效节油、全程守护”的五大优势,服务于不断成长变化的国六新时代。节油8%、突破50%热效率、5年化客户收益约12.9万元,各项亮眼的数据,让豪沃MAX载货车的动力之芯成为当之无愧的柴油发动机新标杆。

WX20220310-105738@2x.jpg

用更高的产品性价比,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与发展机遇,这是中国重汽豪沃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有颜有料、全效节油、全擎可靠、惊喜价格,诸多优势加持的HOWO MAX载货车的市场表现一定值得期待!

WX20220310-105743@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