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持续热销!宇通商用车批量交付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宇通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50台宇通纯电自卸车缓缓驶入郑州中原区,助力河南泽傲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实现城市渣土清运产业升级,共同守护郑州蓝天白云。

开年以来,宇通纯电自卸车、纯电搅拌车、纯电牵引车陆续交付全国各地,实现了开工以来的“开门红”,用实力诠释了宇通在重卡新赛道上的强大竞争力,更是助燃了虎年行业发展的信心!

WX20220308-111606@2x.jpg

WX20220308-111613@2x.jpg

在批量交付的宇通纯电重卡中,包含了搅拌车、自卸车、牵引车等多款车型。如果说宇通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多年深耕是选择宇通的第一步,那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则是宇通商用车用事实赢得信赖的有力证明。

正如泽傲总经理寇总在交车仪式中所说:“泽傲的经营理念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发展,以管理为保障,这与宇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本次采购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开始,我们也相信宇通的产品能够协助泽傲打造一支创新、服务一体化的专业队伍。”

WX20220308-111619@2x.jpg

在正式交付前的车辆试用阶段,宇通纯电自卸车也用优异的表现征得了司机师傅们的一致好评。“宇通纯电自卸车动力强劲、高压线束布置规整、驾驶舒适度高、驾驶舱做工精细。” 相信司机师傅们在日常运营中会发现车辆的更多亮点,宇通重卡也将全心全意做好售后服务,让客户用车无忧。

WX20220308-111625@2x.jpg

围绕国家“双碳”战略,宇通重卡积极布局新能源、智能化产业链,打造新能源重卡产品矩阵,目前已推出新能源牵引车、新能源自卸车、新能源搅拌车等系列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广泛应用于城建渣土、短倒运输、混凝土搅拌运输等多领域。

依托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宇通重卡在不断的实践和探索中总结经验、积累案例,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绿色运输高速发展之际,携手客户共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