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80台!徐工漢風G5渣土车交车忙!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分享按钮

WX20220308-110952@2x.jpg

3月伊始,天气回暖。各地工程项目逐渐开工,渣土车需求量与日攀升。近日,徐工汽车在江苏无锡地区斩获80台徐工漢風G5环保渣土车订单。

WX20220308-111002@2x.jpg

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环境保护已经成为城市建设运输的主旋律。徐工汽车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围绕“碳中和”这个核心风向标, 为实现蓝天愿景,贡献徐工力量。

紧跟市场需求,推出法规版产品

随着江苏地区“治超治限”力度进一步加大,法规版产品需求旺盛。为抓住此次车型切换机遇,抢占市场先机。徐工汽车在渣土车研发方面,迎合法规变化,将短轴距、超级轻量、极致可靠、超强承载作为技术突破口,增强现有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赚钱利器。

品质卓越,用户信赖

徐工漢風G5轻量化环保渣土车,作为可靠、高效的新型环保渣土车代表,徐工漢風G5轻量化渣土车在轻量化浪潮中已然“圈粉无数”。

该车自上市以来,在江苏、上海等地区战绩斐然。曾创百台齐发傲人战绩。并在“上海城市新型渣土车辆比武大赛”中荣膺榜眼。

WX20220308-111009@2x.jpg

上海百台漢風G5环保渣土车交车现场

徐工漢風G5渣土车搭载国内领先的潍柴工程版专用发动机,历经多轮优化调校,动力强劲,可靠耐用。发动机采用平直式悬置系统,运行更加稳定可靠。悬置软垫采用复合式结构,使用寿命提升至10万公里。动力总成悬置系统历经多轮优化,解耦率达到95%以上,系统隔震率达到80%以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徐工汽车对渣土运输自卸车进行了轻量化等多项创新改进。车架采用双层结构设计,既保证强度,又降低自重。底盘部件运用CAE分析优化,降低冗余,化繁为简。板簧支架采用高牌号球铁QT700-5,较普通材料重量降低20%以上。板簧支架经过拓扑优化设计,单支架降重比例达到50%。

由于渣土车具有作业运输距离短,举升频次高的工作属性。车厢和副车架重新进行低重心设计,大幅提升了举升的稳定性。

贴心服务,售后无忧

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徐工汽车也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切实保障客户运营效率,徐工汽车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及时响应的客户服务政策,通过就近安排服务站、就近进行备件投放等举措,配合客户运营,让设备使用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

WX20220308-111017@2x.jpg

徐工漢風环保渣土车不仅契合我国渣土市场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碳达峰、碳中和”的环保需求,如此性能卓越的徐工漢風G5轻量化环保渣土车一定能为江苏的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