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大运广州版N6H城建渣土自卸车在试制车间试制完成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广州版N6H城建渣土自卸车在试制车间试制完成,整车装配平顶短排半驾驶室,方方正正的造型恰好和车辆的短轴距不谋而合,整体外观轮廓看起来非常的硬派、霸气。特别是前脸充斥着大面积的黑化格栅和大灯等黑色元素,与车身的黄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WX20220308-102509@2x.jpg

驾驶室是全浮设计,配合主驾的多功能气囊座椅,即便是经常跑工地的坑洼、颠簸的非铺装路,都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舒适驾乘体验,减少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和亚健康。

整车搭载7.8L的潍柴WP8.350E61发动机,最大输出350马力, 潍柴WP8动力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0JSD160T+QH50铝合金变速箱,潍柴+法士特的动力链配置可以说是“最佳搭档”了,使用口碑佳、品牌售后有所保证等都是它们的优势。

WX20220308-102516@2x.jpg

采用免维护双级桥,速比为4.769,再配板簧片数为3/3/5的悬架设计,完全能满足车辆的承载设计,同时低速大扭矩,也使得车辆在满载时的加速更快。

渣土运输车的使用环境特殊,工地和道路长期处于特大粉尘环境,需要配备超大号的沙漠空滤,该级别的超强过滤效果才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污染物。

这样一款渣土自卸车,绝对助力卡友驰骋工地。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