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跑在互联网上的智能渣土车,城建运输利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以前,卡友对渣土车的要求是“多拉、快跑、故障少”。在环保理念逐步普及的当下,智能化的渣土车成为客户的新选择。

WX20220307-102724@2x.jpg

智能的工程之王

“我们渣土自卸车都是跑在互联网上的。”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说,“车里的Wi-Fi比家里的网络速度都快。”

快捷的网络加上搭载的“六定功能”,上汽红岩杰虎H6渣土车具有智能、便捷管理的优势。

定人:通过指纹识别等备案驾驶员操作;

定时:设定开工和停工时间,确保车辆按时、按规定运营;

定点:设定装载渣土地点,实现与渣土准运管理协同调度;

定速:设定区域限速,车辆自动启动限速系统;

定线:通过智能管理平台设定车辆行驶路线;

定区域:实现每辆渣运车的消纳场进行实时分发,限定卸土区域;

此类智能化功能能够生成定制化报表,建筑废料倒在哪里、沿途有没有抛洒现象都能追溯。而且,高智能化技术还赋能危险品运输行业以及对运营效率有着极高要求的行业。

WX20220307-102733@2x.jpg

动力强劲,全勤不停车

上汽红岩杰虎H6渣土车活跃在全国各大基建项目运营中。此款车型在动力上采用积木式组合,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可搭载上汽动力、科索等国六发动机,实现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满足建筑垃圾运输作业恶劣工况的运营需求。

同时,搭载科索发动机还有一个优势!其独特的“钒基”科技,可以让DPF在行车的过程中再生,就没有强制停车的困扰,在运输路上一直效率领先。

WX20220307-102740@2x.jpg

科学减重,多拉多赚

上汽红岩杰虎H6渣土车采用科学轻量化设计,在不超载的情况下跑一趟能够装载更多渣土,大大提高卡友的工作效率。

此外,该款车搭载的也是轻量化货厢和篷布箱盖,在保证安全可靠、防尘抑尘的情况下有效减轻自重,从而提高载货量。

WX20220307-102747@2x.jpg

上汽红岩杰虎H6渣土车有效助力交通部门、城建部门、运输企业的智慧监管,节省人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赋能城市加快服务智能化升级,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