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终身质保服务计划——质保更全面、服务享终身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3月1日起重拳出击强势推出“终身质保服务计划”,带给您全方位超价值全新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培育用户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解决养车难题,创造持久价值。打造行业最优的服务体验,塑造品牌营销核心竞争力。

一、活动车型:

符合国Ⅵ排放标准的柴油标载牵引车及载货车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日及以后实现终端销售的车辆即可享受。

三、超价值服务体验:

1

终身循环保修

享受终身循环保修的零部件,因质量问题需要更换时,享受自更换之日起按原有保修时长重新计算保修期。

2

终身赠送滤芯

车辆定期保养免费赠送机油滤芯。

3

终身免费维修

车辆三大总成关键件出保后享受免工时维修服务。

4

终身技术支持

车辆运营工况发生变化,免费提供车辆升级方案。

5

终身驾驶培训

终身提供多元化的驾驶培训,包含行车报告油耗改善建议、驾驶行为分析及改善建议、车队运营咨询等服务。 

6

终身智能管控

终身免费提供车辆管理系统,可享受车辆油气耗、里程统计、车辆轨迹和定位、故障诊断、服务站查询和导航等智能化管控服务。

你敢买,我们就敢终身质保,陕汽重卡 终身质保 维修免费 保养优惠,终身免费保修、保养、维修、升级、培训、管理六重体验,不限里程终身享用,质保服务更全面。开陕汽,赢未来!陕汽重卡贴心服务永无止境,终身为您提供最优服务!

6169cf3870c735c277a6941ec86e8b8b.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