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吉利/中联重科/江淮居榜首!“一通三龙”也来“分羹”!这93款货车/专用车拟享车船税减免优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2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了关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3批)和《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六批)拟发布内容的公示。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整理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六批)(以下简称:《目录》)。据统计,在此次进入《目录》的节能型车型中,货车车型有3款。在进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车型中,纯电动货车及专用车有7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及专用车有4款;燃料电池货车及专用车有8款。

分企业来看,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有6款车型上榜,位居第一;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各有5款车型上榜,位居第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宇通、海格、金龙、金旅这些老牌客车企业“跨界”推出的新能源卡车产品也有入选,其中宇通更是有4款产品入选《目录》。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六批)拟发布的车型清单

(货车及专用车部分)

工作簿1-1.jpg

工作簿1-2.jpg

工作簿1-3.jpg

工作簿1-4.jpg

工作簿1-5.jpg

工作簿1-6.jpg

工作簿1-7.jpg

工作簿1-8.jpg

工作簿1-9.jpg

工作簿1-10.jpg

WX20220211-212612@2x.jpg

WX20220211-212637@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