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轻型车:变革赋能,ALL In Market!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1月23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召开了以“变革赋能,ALL In Market”为主题的2022年供应商大会,大会采用“现场+线上网络直播”形式召开。

公司总经理李军智,党委书记刘辉,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副总经理周晓伏、总会计师柯钢等出席大会。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郑州日产、东风零部件相关领导,公司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285家主要供应商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WX20220126-101410@2x.jpg

东风汽车股份采购部、商品研究院、QTCS部、制造总部负责人分别就采购、商品开发规划、质量和交付等主题作工作报告,对现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阐述,并对供应商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期待。其报告充分展现了东风汽车股份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决心,以变革为工作赋能的意志。

WX20220126-101419@2x.jpg

会上,东风汽车股份发布了《合作伙伴廉洁共建公约》,强调合作双方应该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营造清正和谐的合作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WX20220126-101428@2x.jpg

大会共表彰35家供应商,颁发“杰出供应商奖”“优秀供应商奖”“开发贡献奖”“质量贡献奖”和“交付贡献奖”等多项荣誉。作为杰出供应商代表,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还做了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WX20220126-101435@2x.jpg

WX20220126-101453@2x.jpg

会上,李军智对各供应商在2021年为东风汽车股份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公司要聚焦轻卡,发展VAN车,推进LCV新能源健康持续成长,全面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要求,实现行业地位、高质量发展、新事业、国际化和获得感“五个领先”,全面实现“领先战略”。

WX20220126-101501@2x.jpg

WX20220126-101509@2x.jpg

李军智强调,为实现“五个领先”,公司未来会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商品;

▎二是建立客户满意的影响服务体系;

▎三是构建客户为本的制造能力体系;

▎四是改善收益,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客户;

▎五是推动产品服务化转型,全方位服务客户;

▎六是聚焦市场,推进深化改革。

李军智还对供应商提出四点期待及建议,即质量意识要同步,新品开发要同步,制造能力要同步和成本管控能力要同步。

WX20220126-101517@2x.jpg

2022年,东风汽车股份将在“领先战略”引领下,锚定目标,强化落实,提质增效,高效运营,深化改革,赢在市场。开局就是决战,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全力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为21.6万辆挑战目标奋力拼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