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次购得30辆欧马可,车队都说好开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分享按钮

“今年年前的疫情比较频繁,对于防疫政策我们都积极应对。现在正值年货高峰期,送货频率比以往高了很多,我们能做的就是保障好货物的运送。我相信疫情终会过去,也希望所有的卡友司机能安安稳稳地过大年!”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山西的步师傅。

WX20220124-104033@2x.jpg

上面第一排左三就是步师傅

冷链,关乎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步师傅是山西晋捷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的扩建,如今公司上下有100多人,其中拥有4米2小型冷藏车50余辆,有30辆都是3.8L的欧马可冷链之星。公司的运输路线比较广泛,主要有成都,重庆,西安,太原,四川等地区。

历经这么多年的岁月磨炼,步师傅也积累了一定的客户群,业务稳定,物流运行效率稳步提升。为什么50台小型冷藏车有30台都是欧马可冷链之星,步师傅也向我们道出了原因。

欧马可在车队最吃香,保鲜能力特别强

“在公司创立初期,我也遇到和其他冷链物流公司一样的难题,选择什么样的车辆?也是我的车队告诉我说欧马可的冷链车比较不错,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均衡,我就选择引进30台欧马可3.8L的冷藏车,还有其余20辆是其他品牌。后期的运营证明我的车队没说错,这款车比其它品牌的效益都要高,车队里的人都要抢着开,他们都说车子质量好,温控系统比较好用还智能,对冷链效率提高起到很大的作用。”欧马可冷藏车的大批引进是步师傅做的非常正确的选择,车队也都表示这款车效率很高。

WX20220124-104042@2x.jpg

“我经常会和我的司机们聊聊天,当然对于车辆的运营情况我也会经常考核。多次比较发现欧马可的车子确实比较不错,它这个上装很好,据说也是知名企业做的,制冷技术很先进。它的车厢可以形成三个不同温区,前部可装载冷冻类货物、中部可装载冷藏类货物、后部可装载保鲜类货物,还有各种技术加持进一步提升保温效果,很方便很实用效率自然很高。”步师傅对车队里车型的运营状况统一作出了评价,欧马可的欢呼声最高。

3.8L排量动力充沛,保证食品新鲜到家

“3.8L排量的欧马可动力更足啊,符合我车队的使用需求!”步师傅向我们解释到为什么会引入3.8L排量的车。

WX20220124-104049@2x.jpg

“这款康明斯3.8L排量真是挺给力的,动力方面我很满意,很充沛,起步轻松,低速大扭矩的特性能适应复杂工况。我的车队经常会跟我反馈,他们一致认为欧马可的动力很足,开起来很快,具有时效性。每次送货都能保障食品新鲜着走,新鲜着来。”步师傅笑着说道,表示欧马可3.8L的排量能达到自己预期的要求。

“欧马可的车真的很省心,如果未来还需要引进,我肯定还是首选欧马可。”步师傅在采访后向我们透露。

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的欧航欧马可,以领导者的姿态发力当下,破局未来,持续提升用户价值,为冷链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