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重卡必达18.7万辆,挑战20万辆!东风商用车掌门人周先鹏发2022动员令!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分享按钮

WX20220120-113939@2x.jpg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强忧患意识、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行业新赛道、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驱动下,坚持创新求变,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实干担当,扎实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在全价值链有效落地,支持公司效益及效率双提升,为实现‘十四五’建设卓越商用车企业奠定坚实基础。”1月1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在会上发出奋战2022动员令。会议明确,2022年东风商用车经营目标是中重卡销量18.7万辆,挑战20万辆。

WX20220120-113950@2x.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以及东风商用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高管、长青2.0挂职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十堰,武汉、襄阳、随州、新疆及十堰设多个分会场。

WX20220120-113958@2x.jpg

王玮作2021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王玮作主题为《坚定信心 直面挑战 实干担当 变革突破 全面践行品牌向上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2021年总经理工作报告。他从行业概况、经营实绩、市场表现、财务表现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并从东风公司要求、品牌向上战略、2022年目标、重点工作安排4个方面对2022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玮要求,“十四五”期间,东风商用车要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总牵引,重点围绕客户满意提升、成本效率改善及体系能力变革三个维度,通过业务价值链端到端的改进,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溢价能力,打造卓越的商用车企业。东风商用车领导干部务必深入理解品牌向上战略,转变观念和认识,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眼睛向内,回归业务本质,正视问题和短板,夯实基础管理;要躬身入局,提高站位,实干担当,创新求变;要积极学习新理论和新方法,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

WX20220120-114006@2x.jpg

陈向阳作党建工作报告

东风商用车党委副书记陈向阳作主题为《深入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坚定推进品牌向上战略聚势赋能》党建工作报告。

陈向阳要求,东风商用车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2022年形势、挑战和目标任务,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经营工作的难点痛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价值贡献点。坚持主题主线,落实主业主责,注重上下对齐,善于统筹协同,构建“大党建”格局,共同为品牌向上聚势赋能。

WX20220120-114015@2x.jpg

周先鹏对东风商用车2022年经营工作提出要求

周先鹏要求,2022年,面对挑战,东风商用车要抢抓机遇,运营节奏尽量靠前,以高质量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入践行“两转三强”,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实干担当,扎实推进品牌向上战略在全价值链落地;东风商用车各级领导干部是推进品牌向上战略落地的中坚力量,广大员工是落实品牌向上战略的主体,要把贯彻执行品牌向上战略作为检验干部员工执行力和价值创造的重要标尺,要齐抓共管,为品牌向上战略落地提供坚实保障。

东风商用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首席合规官信继欣主持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总经理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人力资源工作报告》《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工作报告》,通过《职代会集体合同(草案)》。会上签订了集体合同、高管年度和任期岗位目标责任书。

9ee31d00ff65a85363dafa7f06970b6f.jpg

4bb86b486c176478b4efb7994c2ca7dd.jpg

bdad6d6de821b1ba295a93568f4d2d4a.jpg

4520290ffa0bc2155957f14f0a3f2666.jpg

cbc4899bf197e0ab897b80a134acb04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