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蓝牌新规实施落地,欧马可超级卡车S1“盈”字辈三兄弟一体化定制引领!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分享按钮

1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意味着行业备受关注的4.2米蓝牌新规正式落地。

WX20220114-095827@2x.jpg

《通知》中对轻型货车的技术参数做了明确要求,例如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L、轮胎名义断面宽度不超过7.00in(英制)、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等,并对车辆公告、上牌、生产、监督等环节加大约束力度,力求从产品源头有效消除轻型货车“大吨小标”、超载运输隐患。

严查严抓,不合规的一个都不放过

2019年,轻卡被爆出“大吨小标”事件后,整个蓝牌轻卡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洗牌”。新车上牌难、车辆上路就超载……困扰着整个运输行业。身处货运行业一线,在轻卡合规化治理“大潮”下,任谁也无法置身事外。

先于政策做准备,欧马可提前布局

自“大吨小标“事件后,蓝牌法规升级和治超趋严,“大吨小标”现象的整顿,城市货运轻卡向轻量化、合规化方向发展。站在新的时代拐点,城配运输市场迎来转型关键时期,以往打“擦边球”的宽大重载轻卡车型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合规蓝牌应势而生,并将对应释放潜在轻卡运力。

“新规”的积极意义更好的规范了国内轻卡物流运输的货运市场,避免劣币驱逐良币,有利于行业公平,规范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其实早在2019年12月,欧马可就已经率先布局,加大对蓝牌轻卡的研发力度,强势发布欧马可S1畅盈版。在当时,这款车型除了满足蓝牌的基本要求之外,以更高的技术标准精准地满足了城配用户的细分新需求,更符合蓝牌轻卡新规对轻卡的所有要求,可谓是一款“基于行业标准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

合规运输是王道

欧马可超级卡车S1“盈”字辈三兄弟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定制而来

作为行业高端领导者,欧马可积极响应政策,满足蓝牌合规轻卡法规,秉持“深度定制”理念,打造欧马可S1”智盈版”、”畅盈版”、“轻盈版、“超级卡车,欧马可超级卡车S1“盈”字辈三兄弟不仅符合蓝牌新规,同时轻量化技术满足多拉快跑的需求,满足快递、搬家、城配、商超配送等多种城市物流需求,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的城配运输新体验,助推城市货运市场高效、健康、有序发展。

WX20220114-100347@2x.jpg

欧马可S1畅盈版

2019年是轻卡行业市场环境最为复杂的一年:蓝牌轻卡整顿,高速收费改革,超载治理加严,导致用户对轻卡需求发生重大变化。“轻量化”无疑是这一年轻卡产品的一大关键词,12月欧马可S1超级卡车畅盈版上市,整车通过合理的轻量化手段完成了一次产品的技术升级,在满足“轻”的基础上,排量更小,更符合城配商超使用场景,提升用户的运营价值。同时,欧马可与居然之家、全路程等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并斩获“城配盈运标杆”等行业权威荣誉,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轻卡产品之一。

WX20220114-100355@2x.jpg

欧马可S1智盈版

2021年9月,欧马可智盈版首发,随即在全国10城迎来上市热潮。智盈版为城市专业物流、高效货运打造而来,不仅传承S1超级卡车的科技属性,更实现卓越动力、羽量科技、主动安全、驾乘舒适、维修保养、环境适应、可靠耐久、节能降耗等8大升级。上市不足4个月,已经成为市场主流的热销轻卡产品之一,为行业带来全新高价值物流运输装备,并与多地区域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带来整个行业的效率提升。

WX20220114-100404@2x.jpg

欧马可S1轻盈版

2021年12月28日,针对蓝牌新规打造的新一代高端城配物流运输车——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盛大发布,该款车型是继欧马可S1畅盈版、智盈版后,基于蓝牌新规,面向城市货运领域定制打造——新一代城配物流高端轻卡。整车定位于城市轻抛货运市场,将轻量化、科技化以及高盈利融入产品内涵,为卡友带来“轻、灵、快、省”的城配物流新体验。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引起城配运力需求持续旺盛,“5.21”事件之后行业治理持续加强。今天,“蓝牌新规”重锤落地,从源头出发治理行业“大吨小标”问题,给货运市场带来公平、健康的发展前景。欧马可超级卡车S1“盈”字辈三兄弟一体化定制打造,必将成为城市货运的重要力量,赋能城市物流高效发展,助力城市物流用户高价值运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