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台订单!低碳“优等生”又出手了!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分享按钮

新年伊始,“绿”意向荣

徐工充换电牵引车临沂100台订单

首批20台已交付

白色战神携着虎虎生“風”的气势

撬动绿色物流的广阔未来

WX20220105-114932@2x.jpg

运营场景

响应临沂临港经开区绿电交通运输试点改革,在钢厂等企业与铁路矿区之间从事集装箱倒短运输,往返距离约10公里,是新能源换电重卡倒短的理想场景之一。

WX20220105-114939@2x.jpg

徐工充换电一体牵引车采用漢風G7驾驶室,可靠性更高、舒适性更强;电池采用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寿命更久、续航更强,更有技术领先的可调节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动力系统采用大功率电机,动力更强劲、运输更高效,可广泛应用于港口、矿上、货场、城乡物流等各类短途运输。

WX20220105-114945@2x.jpg

在拿下临沂百台订单前,它已经积累了众多来自河北唐山、武汉等地钢铁重镇的钢铁行业客户的重量级订单,是众人交口称赞的省钱高效的“实干家”。

徐工充换电一体自卸车仅需3-5分钟换电即可再次投入运营,每10万公里可节省约1000小时充电时间,每100台全年可节省400万升柴油,减少碳排放12500吨。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是鲁南苏北经济带的重要枢纽。2021年10月,随着该区首个换电站投入运营,临沂钢铁企业使用换电重卡的条件更加成熟。

客户坦诚的说到,换电重卡的社会责任与成本优势非常明显,按照前期的测算,每百公里节省费用可达90%左右。考虑到徐工汽车已经在多地打造了换电重卡的示范项目,经验丰富、可复制性高,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跑者,徐工新能源已经覆盖了公路物流、矿山施工、市政环卫、城市建设等多个应用场景,拥有50多种型号的产品,行业排名进入前三,连续两年荣获“最佳换电重卡品牌”奖。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