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汽大动作!张夕勇督战,吴越俊挂帅,北汽重卡浮出水面!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北汽集团进一步加码自主品牌商用车。12月29日,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重卡)召开年度经济工作会,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和推进计划。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视频出席会议。作为北汽集团“十四五”时期重大投资项目之一,北汽重卡商用车项目已进入加速推进快车道,北汽集团南方商用车战略基地正在华东逐渐成形。

北汽重卡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越俊在主题报告中对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介绍说,北汽重卡项目今年初启动,目前处于建设期,2022年将全面进入攻坚关键期。根据北汽集团制定的目标,力争2025年达到6万辆规模,成为国内重卡行业第二梯队领头羊,2030年达到12万辆以上规模,跻身第一梯队前五名。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表示,作为集团直管的战略业务之一,北汽重卡未来发展将得到集团的全力支持,也将成为北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要以新征程拓荒者的奋进姿态,共同将北汽重卡打造成为北汽集团自主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去年底,北汽重卡商用车项目被列为北汽集团“十四五”重大投资项目,北汽集团与常高新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投资组建北汽重卡商用车基地,统筹零部件制造、产品研发、金融服务、全球销售四大中心及重卡产业集群建设。在12月25日举行的北汽集团2021战略研讨会上,北汽提出“商用车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将加大对商用车发展的支持”,明确将北汽重卡定位为北汽集团南方商用车战略基地。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