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身怀3大优势!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城建运输主力军!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分享按钮

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大量的城建运输任务,可以说渣土车的工作效率,便是城建的效率。但随着城市环保法规政策执行越来越严,渣土车一不小心就会因违规而被劝返,耽误运输时间不说,运费更是要打折扣。一款合规高效的渣土运输车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所以,这部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WX20211223-100712@2x.jpg

高效运营,可靠安心

WX20211223-100719@2x.jpg

复杂的工况环境和高载重的运输特点,对渣土车的动力系统有着独特的要求。因此,为了让渣土运输车运营更为高效可靠,帮助车辆胜任各种渣土工况,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搭载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斯太尔后桥,三大总成形成黄金动力匹配,不仅起步有力、动力强劲,并且性能稳定、成熟可靠,确保高出勤率!

WX20211223-100731@2x.jpg

除此之外,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的水箱离地高达630MM,通过性行业领先,可自由出入工地。更标配了涉水包——盒式轮毂油封,内防润滑油渗漏,外防水污进入;还有,防水制动器+工程版刹车片,涉水制动无忧!

WX20211223-102219@2x.jpg

跑运输安全是第一位,车辆越安全,家人越安心,创富越高效。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采用独有的龙骨框架设计+整体式防撞门设计,给予城建卡友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同时,还采用了工程版定制脚阀,以及双行车继动阀,制动响应时间加快,制动效果更好,市内用车更加安全可靠,行车更多一层保障!

合规多载,“轻”松创富

WX20211223-102256@2x.jpg

在当前运价低迷的大背景下,提高卡友的单趟运输效率,实现卡友的增收,这就离不开“合规多拉”四个字,尤其是在法规严格的城市中运输,这四个字更是尤为重要。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步配备铝合金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实现了整车系统化的降重,底盘自重轻至9.2T,提高单趟货容量,轻松让你多拉、快跑、多创收!

WX20211223-102219@2x.jpg

与此同时,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的大梁应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真正做到降重不降承载力,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采用大连接板、多片簧装置,四骑马“八字”倒置U型螺栓,采用“八字”下推力杆布置,在轻量上更增加一份平稳可靠!

舒适时尚,内外兼修

WX20211223-102304@2x.jpg

众所周知,城建运输车的作业工况较为脏乱,为保证卡友工作的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卡友的运营效率,在驾驶室上,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驾驶室采用全浮悬置设计(可选四气囊),采用高端阻尼调节座椅(带扶手),保证您乘驾舒适,无惧颠簸。同时,驾驶室采用环绕仪表台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操控触手可得,让卡友尊享高端驾乘体验!

WX20211223-102312@2x.jpg

在外观上,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运用了全新造型的驾驶室,更为时尚大方,还可选发光“logo”,不仅具有现代科技感,并且在夜晚行车也更为安全!

可靠!轻量!舒适!相信在新的一年中,22款 乘龙H5城建渣土车将凭借3大优势助力用户高效运营,轻松创富!同时,乘龙也将继续以匠心打造高端渣土车产品,以高效合规的运输装备助推行业升级,助力解决运营效率与价值提升的问题,继续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