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年产3000辆!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基地即将投产!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分享按钮

2021年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上汽红岩鄂尔多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了解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上汽红岩公司总经理楼建平等现场陪同。

WX20211221-105145@2x.jpg

作为内蒙古鄂尔多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的主要落地企业之一,上汽红岩积极响应落实鄂尔多斯市及伊金霍洛旗各级政府的各项政策。今年10月,上汽红岩鄂尔多斯新能源重卡基地揭牌奠基,全球首个万辆级氢能重卡产业链项目正式启动,11月上汽红岩交付鄂尔多斯市用户的首批氢能重卡正式投入运营,氢能重卡商业落地同步加速推进。

当天,石泰峰书记一行人走进上汽红岩鄂尔多斯天隆厂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规划与进展的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上汽红岩新能源整车及捷氢科技等新能源关键零部件,了解了新能源重卡的性能特点。他表示,发展新能源重卡,内蒙古不仅有资源能源优势,还有很大的市场,要依托核心技术支撑,发挥产业园带动作用,完善配套政策、配套设施,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扩大产业辐射范围。

WX20211221-105152@2x.jpg

据了解,作为上汽红岩鄂尔多斯氢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的配套内容之一,上汽红岩鄂尔多斯天隆厂房建筑面积达10000㎡,总投资2000余万元,秉持上汽红岩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理念,采用国内先进新能源重卡智能制造设备,建设集整车装配、检测、发运于一体的新能源重卡生产基地。该基地具备年产3000辆新能源整车生产能力,计划于2021年12月29日达到整车生产条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