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高收益护航,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出手就是“大气”!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分享按钮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

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但你可曾想过

快递运输背后的卡车司机

保障物资的运输,将货物送到千家万户

他们是公路上“最美的”奋斗者

当然,能够圆满完成每一次运输任务

他们离不开自己可靠的运输伙伴!

全国区域上市的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快递之星”

作为快递运输行业的“新星”

“大”有不同,为高收益护航

助力卡友在壮阔人生中开创家业

大货厢,快递更好的“归宿”

欧Sir分析:快递运输属于标载轻抛运输,具有附加值高、货物密度低、体积大等特点。对此,卡车司机更需要一个更能装的大货厢,这对提高运输效率至关重要。

WX20211201-103349@2x.jpg

“快递之星”大货厢:作为快递运输“一哥”,大货厢自然是标配!9800*2450*2600mm尺寸的大货厢,配合7300mm的超长轴距,让载货能力更胜一筹,并且货厢采用下沉式设计,在法规允许范围内将货厢做到极致,带来高达77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大容积降低运输频次,摊薄运输人工成本。装载能力媲美三轴车,仍可享受两轴车的收费,配备这样的大货厢,运输效率自然提高不少。

大马力,快递运输降本增效

欧Sir分析:随着快递市场当日达、次日达的需求量日益增多,快递运输对高时效的车辆要求愈加严格,卡车司机也经常会因为时效差问题而感到头疼,如果运输不及时,可能结的运费连运输成本都不够。

WX20211201-103359@2x.jpg

“快递之星”大马力:“快递之星”专属定制的康明斯四缸或六缸动力,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经由PDIC动力创新中心一体化匹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最经济的油耗区间,有效降低整车油耗,解决快递运输人工、燃油成本高的难题,实现快递运输降本增效。最高车速可达110 km/h,低速大扭矩特性,起步加速更快!以充沛动力输出满足中长途快递运输的时效性需求,让快递包裹当日达、次日达!

大空间,快递运输体验感更佳

欧Sir分析:从健康方面考虑,卡车司机们迫切需求的是一台极具舒适性的车辆。因为舒适的环境可以降低驾车疲劳感,让行车更安全,也是间接性提高效率的一种方式。

WX20211201-103408@2x.jpg

“快递之星”大空间:“快递之星”驾驶室采用高顶双卧布局,内高1960mm,空间宽大,上下卧铺宽分别为650、600mm,两铺间距达到940mm,驾驶座椅头枕距上卧铺120mm,副驾驶座椅可翻转,驾乘空间调整更灵活,充分满足车载双人同时休息,并且贴心设计了更多收纳空间;四点全浮车身可降低路途颠簸感,多项可调节航空气囊座椅,有效减震,降低驾驶疲劳感;此外,卓越的密封性能,在防尘、防雨、带来更好空调效果的同时,使得驾驶室内噪音更小,行车环境好了,卡车司机运输自然更舒心。

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快递之星”

更懂快递用户的真实需求

大货厢、大马力、大空间同步加持

让快递更快一点,效益才能更高一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