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多款国六口碑动力加持!“冷链一哥”福田欧马可又上新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分享按钮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冷链运输需求与标准要求也与日俱增。由于轻卡冷藏车不受进城限制,还能够满足一定的装载需求,再加上冷链运输的高附加值,近几年迎来了快速发展。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众多车企开始发力冷藏车型,而福田欧航欧马可是这波冷藏车上涨浪潮中的佼佼者。目前,福田欧航欧马可已经形成了技术成熟、车型齐全的轻、中卡产品系列,凭借专业可靠的品质,欧航欧马可已连续5年实现行业占有率第一,并获得“冷链一哥”的美誉。

近日,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新车申报公示中,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注意到福田欧马可又上新了一款冷藏车。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和高端冷链市场的代表之一,在冷链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都非常高,其所制造的冷藏车也能代表一定的行业标准。

下面一起来看看!

1.jpg

这款蓝牌欧马可冷藏车外形尺寸长5990mm;宽2110mm/2250mm;高305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4080mm;宽2100mm;高2100mm,还可选择其他货箱尺寸。货箱开门可选侧面单开门及双开门,货箱内部可选配肉钩及通风导轨,货箱尾部可选液压尾板。

驾驶室方面标配单排,可选排半。

2.jpg

相较于普通物流车,冷藏车需要同时满足整车动力及冷机作业的需求,对动力要求更加严苛。动力方面,这款车可选福康F2.5、F2.8、F3.8发动机及欧康D25、4F25、D30发动机,最高限制车速105 km/h;其中,F2.5作为福康F系列中最新款的机型,不仅2.5L排量符合蓝牌轻卡新规,而且动力更足:功率与F2.8相当,最大扭矩甚至超过了F2.8。

在轻量化方面,这款蓝牌欧马可冷藏车也是下足了功夫,在车体的重要部位使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使之稳步提升整车的铝化率,达到更加节能的效果。

冷藏机组可选同等功率不同厂家产品,其出色的温控性能,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冷链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结语

近来年,欧航欧马可的冷链布局依托于福田集团的战略举措,拥有强大的资源支撑,匹配了福田汽车最新的福冷仙技术,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整车在各运输场景适用性、运输效率、节能、智能化等方面均获得大幅提升。

此外,今年7月份,福田欧航欧马可发布了冷链国六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为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赋能,这不仅彰显了欧航欧马坚定不移打造高端中轻卡,助力冷链物流行业绿色、高效发展的决心,更预示着欧航欧马可以量身定制化产品和行业定制解决方案,为国内冷链物流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