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们,油价跌了,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助力双加持!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  柴油降价啦!

随着国际油价波动

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卡友们,新一轮成品油调价

已于11月19日开启,并成功降价!

这对咱们运输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WX20211124-104417@2x.jpg

据了解,柴油每吨下调90元

从全国平均来看,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

欧Sir也给卡友们算了一笔账

以咱们的中卡为例,450L一箱油

全加满的话意味着将少花36元!

“国六一哥”

油品适用强再加持

油价下调自然是好事,欧Sir认为对于卡友们来说,当下更重要的是向国六进发。有了国六车辆和低油价的双加持,出行便捷更省心,赚钱效率自然越来越高。

WX20211124-104441@2x.jpg

谈到国六,欧Sir得聊聊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它的油品适用性更强。“国六一哥”通过大量的实地、实况、实车国六油品测验,只要是国内正规的国六标准油品,用户都能够放心使用。

在当前油价下调的背景下,卡友们使用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享受着低油价的同时,更不必担心油品的适用性。

“国六一哥”有实力

成熟技术与可靠服务

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可不只是油品适用性强那么简单,成熟的国六技术和国六服务更是它的标识。据欧Sir所知,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先人一步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成熟的技术储备,引领行业迈入国六新时代,并率先完成国六产品的商品化批量投放,一步到位到达国六b排放标准,一次性解决用户5-10年的排放困扰。

WX20211124-104448@2x.jpg

国六技术:“国六一哥”全系搭载了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动力,功率较国五最高提达20%,低速大扭矩更出色,有效降低用户的油耗和尿素消耗;更可靠的非EGR技术路线,彻底规避了EGR阀和EGR管路带来的腐蚀风险,为用户大幅降低发动机故障频次。相信有“国六一哥”的助力,国六用户高效赚钱水到渠成!

WX20211124-104457@2x.jpg

国六服务:国六技术靠得住,国六服务一定要紧随其后,“国六一哥”有预见性服务加持,通过车联网将使用数据同步到云盘上进行分析,对可能发生的故障提前预报给用户,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用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行驶无忧承诺、只换不修承诺、夜间维保承诺、超长质保服务承诺、终身免费健康体检承诺五大“无忧服务”,为用户提供有力护航,让用户在用车时做到省时、省心,进一步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油价下调卡友欢呼

“国六一哥”鼎力相助

成熟的技术储备

可靠的优质服务

让卡友们的运输更具高效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