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汽解放轻卡冷藏车,挣钱机器中的“战斗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口号深入人心,一汽解放轻卡冷藏车以更高的运输利润率成为了挣钱机器中的战斗机。

近些年伴随着国家对于食品,药品等相关领域运输环节的关注,消费饮食结构持续升级,消费者对于生鲜产品需求急涑增长,促使冷藏车等专用车的需求激增,一汽解放轻卡紧跟政策导向,顺势而为,深入研究专业冷藏运输市场,相继推出了高端领途冷藏车,高端解放J6F 冷藏车,虎 VN 城配双子星系列冷藏车等车型。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合规的4.2米冷藏车,解放虎VN冷藏车。整车不超重,上牌无忧。以可靠、经济、舒适等诸多优势成为城市冷链物流运输的最佳选择。

2.jpg

这款新飞轻卡冷藏车使用解放虎VN轻卡底盘,小倾斜角造型,设计简约不简单,有效减少风阻;外摆式后视镜,视线效果更佳;内饰配置丰富,有多功能方向盘,带拦网高架箱等,高光烤漆上档次;发动机装配的是解放动力,四万公里长换油,自重轻、运力强,大幅提升运输效率。

制冷机组:预冷迅速,温控精准

新飞解放轻卡冷藏车,使用开利CITYMAX 400非独立制冷机组,预冷迅速,应用灵活,温控精准,满足不同环境以及不同货物需求。

这款车型也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制冷机组,如运输瓜果蔬菜等,可以选择国产分体式制冷机组,化霜除冰功能更好,可以有效保障运品的鲜度与色泽。

3.jpg

专业上装,厢体容积超过18㎥

解放轻卡冷藏车与行业高端冷藏厢厂、冷机厂合作,推出了高性价比的整车产品,原厂双压缩机支架、24V*110A大电机,制冷稳定器、远程温控系统等四项冷藏专属配属。

这款解放虎VN冷藏车厢体采用的是国家4A级食品玻璃钢,夹层为高密度聚氨脂材料,全塑全封闭设计,加压加温下成型,强度高,耐冲击,抗腐蚀,厢体美观大方,保温性能极佳。由于全部使用轻型材料,还具有结构轻、耐酸碱、耐腐蚀,不易鼓包、平整易做广告等优点。

厢体内尺寸为4130*2100*2100(mm),容积超过18㎥;采用高强度轻质材料,有效提高运载能力;独特的防水专利可有效防止雨水渗入;可根据需求选装侧门等系列配置,灵活可靠。

服务:4小时闪电维修,两年内免费救援

随着人们对生鲜产品新鲜和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对于冷链车型来说,时效性是重中之重,配套服务也显得尤为重要。解放轻卡根据运营公里长、车辆损耗大、制冷出故障等养车痛点,与冷机厂强强联合提供一站式服务,制定了4小时闪电维修,两年内免费救援,不限里程三包服务两项“不花钱“独家服务,还有解放行随身管家,完全满足一小时车程必有站。

这样一台冷藏车你会考虑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