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e+”同行抗疫情,护航无忧双十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双十一”的到来,快递物流行业又开启了日夜无休的连轴转,人歇车不停的运营模式。在这关键时刻,高效保障快递车辆畅通运营是重卡售后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陕汽重卡携手全区域服务商针对快递运输车辆时效高的特点,全面展开了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使整个服务保障以“e+”同行抗疫情,护航无忧双十一,为主线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

WX20211111-184147@2x.jpg

受疫情影响,人员流动受限。在这样的环境中,陕汽的一线服务渠道仍然排除万难,为保障客户正常运营第一时间前往救援。为确保双十一快递车正常运行,服务站安排电器维修师一人,维修技师一人,组成应急修小组,24小时待命,保障车辆正常运行。

WX20211111-184154@2x.jpg

服务站结合总部保障要求制定了服务保障措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于每一辆驶往天南海北的车辆,服务站提前准备处理方案、配件,车辆在达到后服务站及时排除故障,有效的保障了车辆的高出勤率和保证驾驶员的休息时间,全面提升了大客户服务满意度。

WX20211111-184201@2x.jpg

定制保障方案,高效储备运无忧。陕汽关注车辆运营全过程,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维修、保养服务解决方案,保障客户车辆的高出勤率,为客户消除车辆维保的后顾之忧,专注于客户车辆运营。定制化的服务模式和专业的贴心服务团队,在保证了服务的时效性的同时,使客户服务运营价值最大化,真正让客户感受到物超所值。

WX20211111-184208@2x.jpg

陕汽一线服务渠道遍布全国大江南北,他们始终不忘初心,不管何时都坚持做好区域市场的陕汽服务保障工作,客户的需求在哪里,贴心服务人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陕汽重卡贴心服务理念已融入到我们每一位服务人的心中,陕汽服务团队将持续以“贴心服务”为服务宗旨,把“快捷”“便利”“贴心”发挥到百分百!

WX20211111-18421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