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力迎战四季度!福田汽车“八大军团”准备这么干!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决胜四季度的号角已经吹响,集团上下聚焦“以客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以贴近现场为基础,多措并举,深挖潜能,精准发力,拼搏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决战决胜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的战斗中,为变革跃升而战,为X新世代而战。 

今天Foton君用一组照片,带大家感受一下福田人决胜四季度战斗盛宴的热切氛围。

时代事业部

百折不挠 砥砺前行 向全年目标发起总攻

WX20211104-095133@2x.jpg

时代业务审时度势,拧绳铆劲,从竞争策略、网络建设、品牌升级、服务配件等方面深化创新运营、强化落地执行,确保四季度销量目标9.1万辆。新产品方面,聚焦小财鹿、领航S1、金刚S1等。网络培育方面,推进“3211”发展战略,构建“1+N+X”网络。服务体系方面,加大服务中心、城市下沉网络建设;此外,进一步优化绩效设计,激发一线人员热情和信心,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奥铃事业部

凝心聚力 担当有为 全面冲刺年度目标

WX20211104-095149@2x.jpg

奥铃事业部前三季度实现销量84000多辆,同比增长4.7%,占有率同比上升0.8%。四季度,奥铃制定结构调整+国六突破+渠道力提升的策略,全面冲刺年度销售目标。产品方面,聚焦用户痛点,深挖客户价值;服务方面,主推销服一体化建设;渠道开发方面,强化二网管理与支持,提升二网运营质量;价值链管控方面,提升经销商对市场的掌控能力,提升事业部对供应链的管理能力。

福田戴姆勒

紧抓机遇 深化变革 确保年度目标达成

WX20211104-095200@2x.jpg

福田戴姆勒上半年销量突破8万台,同比增长27%,创历史新高。四季度抓住“腾飞项目”的战略机遇,深化内部变革,进一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确保年度经营目标达成。聚焦AMT自动挡全系产品、欧曼银河、欧曼行星等新重点产品推广,创造新的增长点。持续加强产品、模块、特性、项目的能力建设,打造“双重驱动”的产品创造和持续改进体系。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

突破创新 跃升发展 向年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WX20211104-095211@2x.jpg

欧航欧马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创新,持续推进双品牌运营,向年度目标的实现发起最后冲刺。一是率先实现国六产品的批量化投放,用户已达到50000+;二是把握头部客户及重点行业战略方向,打造深度定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绿通、城配等细分市场突破;三是赋能经销商,全面提升经销商分销、客户、服务、金融、物流等方面能力,助力赢得市场。

图雅诺事业部

攻坚克难 敢打敢拼 坚决打赢四季度攻坚战

WX20211104-095221@2x.jpg

图雅诺事业部围绕提升敏捷制造能力,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推行 “7+1”+预排订单模式保订单交付,进一步优化升级信息系统,实现订单全过程可视管理;推行“4+4+4”供应商分类监控与管理,确保零部件订单的准时交付;推行“6个维度” 信息化升级,实现高效精准化物流配送,确保年度5万辆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欧辉客车事业部

制造升级 卓越运营 全力以赴保障冬奥车辆安全运行

WX20211104-095232@2x.jpg

欧辉客车严格按照“轻资产+利润型”的业务定位,1-9月份,完成年度目标的32%,其中国内同比增长74.4%。四季度持续推进产品价值工程,提高产品竞争力,全力保障战略客户订单交付;推行“经营体”,打造自驱型组织,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率,创造价值、分享价值;赋能制造升级,提质、降本、增效;制定专项方案和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以赴保障冬奥车辆安全运行。

海外事业部

鏖战沙场 奋斗冲锋 为完成全年目标奋战到底

WX20211104-095245@2x.jpg

海外事业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优化市场布局,提升运营能力,上半年销量3万辆,同比增长67.7%。四季度,明确“1+1+X”业务战略,在业务发展路径、体系能力建设、业务目标等做了严密部署与安排。营销方面,围绕网络、服务、配件、金融、物流等发挥联动力量,主动出击;重商业务方面狠抓PDI质量、推进核心市场网络开发、提升人员能力等建设,全力冲刺年度销量目标。

普罗科事业部

坚定信心 奋勇冲锋 争做决胜四季度的排头兵

WX20211104-095256@2x.jpg

普罗科事业部聚焦头部和重点客户开发策略,聚焦纯电动、高附加值产品,聚焦头部客户、头部代理商、重大项目,构建快速响应的研发体系与订单交付体系,确保全年目标的达成。通过抢夺开发每个区域的头部代理商,调整优化市场营销作业模式,打造为“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运营体系”及导入行业首创“400一站式报修+上门维修”服务模式,提升总体运营能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