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用“芯”保障 安行无忧︱康明斯再获危险品运输动力大单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迅猛,危险品物流运输需求也显著增长。据资料显示,2020年中国危险品物流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元,市场对于高效可靠运输动力的需求日益增加。

一直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稳定的表现,康明斯发动机被广泛配装在东风天龙旗舰、福田欧曼、陕汽德龙等多家主机厂的多款车型上,并在各种复杂工况的应用中表现突出,深受用户认可,成为危险品运输行业动力首选。

近日,康明斯又喜获新订单,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大运N8E国六危险品运输车在河南三门峡批量交付。

WX20211102-095957@2x.jpg

危险品运输行业特殊,对运输车辆可靠性要求极为严苛。发动机作为车辆“心脏”,是整车动力来源,对车辆重要性不言而喻。高可靠、高稳定性、动力强劲产品是保障危险品运输关键。

大运重卡N8E系列配装的康明斯国六12L发动机,覆盖360-490马力段,最大扭矩2300N·m,宽广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适配多种工况,起步、加速、爬坡更轻松。

WX20211102-100004@2x.jpg

康明斯12L国六发动机拥有比同排量产品更轻自重,全新设计喷油器、油轨及智能燃烧管理系统,油耗更低。采用ISOPOD涡轮增压技术,轴承耐久性更强,更可靠;大功率缸内压缩制动技术,能保持下坡车速稳定,减少刹车次数,在提升运输安全性的同时,节省刹车片,节约养车成本。此外,该产品实现十万公里长换油,维修保养更省心,长途运输更放心。

除了卓越的产品性能,康明斯在售后保障方面也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支持。针对危险品运输细分市场,康明斯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服务方案、TCO 管控方案,让客户在安心运输同时,放心养车,获得更多收益。

交车现场,康明斯为车队司机详细讲解发动机各项参数、驾驶使用技巧、操作注意事项、后处理再生等内容,同时针对国六维修保养进行深入解析。

WX20211102-100011@2x.jpg

客户表示,危险品运输市场不断扩大,对车队管理、运营成本、运输效率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能力是企业车辆采购重要考量标准,后续将继续与康明斯在发动机产品定制化、车辆使用、TCO管控等方面展开多维度深度合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