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绿叶”LNG洒水车批量交付山西晋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生产的“绿叶”牌LNG洒水车成功交付山西晋中环卫系统,为山西晋中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6.jpg        

作为首批推向山西市场的LNG洒水车,该批车辆采用中国重汽汕德卡LNG底盘,性能可靠,能够适用各种复杂路况,而且低速作业转速作业输出扭矩大,洒水、远程喷洒效率高。其水罐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优化设计,并通过严格的可靠性试验,水罐容积大、使用寿命长,该车整体管箱与罐体筒体一体结构,造型更美观大方。

近年来,国家鼓励引导扩大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各地对新增新能源环卫车辆也设定了相应比例要求。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新能源城市专用车的研发并推向市场,实现产品和市场新突破,持续为国家“双碳目标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