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一哥 | 货运行业的春天来了!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分享按钮

目前国内现有3000多万货车司机

承担了中国货运总量的四分之三

卡车司机们

你是否在运输中因为卡友权益问题而头疼?

别慌,欧Sir有好消息告诉大家~

中央发文,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维护

货车司机的权益,正式落实行动中!

卡车司机的春天即将到来~

国家保障卡友权益,国六一哥保障运输效率

一箭双雕助力卡车司机赚钱更高效

货车司机权益有保障

WX20211028-102022@2x.jpg

针对货车司机权益保障问题,已经引起了中央的关注。近日,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同意建立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为了方便卡友们理解,给大家总结了以下三点和卡友自身利益相关的重要信息。

一、道路货运集约化发展:协调完善道路货运基础设施体系,推广先进车辆技术装备和运输组织模式,提升道路货运集约化发展水平。

二、清理涉及道路货运行业的不合理处罚规定,规范日常执法行为:这一则完全是针对部分执法不端的工作人员,例如货车司机遇到的有关于收费站工作人员罚款不明的乱象。

三、严厉打击车匪路霸和偷油偷货等违法犯罪活动:完善常态化协同联动执法机制,联合开展依法查处损害货车司机合法权益行为、严厉打击车匪路霸和偷油偷货等违法犯罪活动相关工作。

政策的利好,鼓励了货运行业的发展,而在大环境的形势下,国六的发展,已然成为必然的趋势,对于国六的问题,欧Sir有话说~

“国六一哥”保障运输效率

图片

卡友们的运输权益提升指日可待,权益提升了效率自然就高了。但未换国六的卡友们有没有想过把自己的运输装备也同步升级到国六,让运输效率“双管齐下”再升级,赚钱高效不迷茫!

欧Sir推荐大家的运输装备是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为什么会推荐TA呢?

WX20211028-102031@2x.jpg

技术成熟: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从2019年开始便先人一步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成熟的技术储备,率先完成国六产品的商品化批量投放,并一步到位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一次性解决用户5-10年的排放困扰。

油品适用性强:车辆对油品适应性很强,除国营的“三桶油”外,社会上的正规加油站在售的所有国六标准油品都能满足福康国六产品的使用要求,从而大大节省了燃油成本。

口碑好: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的口碑在界内一直遥遥领先,截止2021年9月,欧航欧马可国六累计销量突破76000辆,持续行业引领。

国六服务过硬:卡友们都知道服务才是实现车辆价值的“核心”,欧航欧马可国六一哥包含行驶无忧承诺、只换不修承诺、夜间维保承诺、超长质保服务承诺、终身免费健康体检承诺,让卡友在用车时做到省时、省心,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WX20211028-102039@2x.jpg

这样的“国六一哥”,卡车圈里的“爱宠”

高效运输的“赚钱神器”

凭借技术成熟、油品适用性强

口碑好、服务过硬

四大实力成为“货运行业的春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