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贴心服务,让您用车更安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贴近市场、心系用户、换位思考、真诚服务”,从来都不是陕汽服务人的一句口号,它已深深的烙印在每个陕汽服务人的心中,每一次服务,陕汽贴心服务团队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服务、新体验”。

WX20211021-102300@2x.jpg

受疫情影响,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域基本人员流动受限。在这样的环境中,陕汽的一线服务渠道仍然排除万难,为保障客户正常运营第一时间前往救援。

近日,漳州恒海服务站接到用户保修:反馈车辆停靠在龙海市国道边,无法正常行驶,需要尽快安排外出实施救援。急客户之所急,漳州恒海服务站于15分钟内派工赶往现场。经过详细检查,服务站维修人员判断该车辆为中桥贯通轴轴承因散架导致的贯通轴及桥壳损坏。

WX20211021-102309@2x.jpg

WX20211021-102319@2x.jpg

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服务站维修人员在与客户耐心协商后,决定先行为用户故障车辆进行更换贯通轴油封、贯通轴及轴承处理。同时快速查询区域内桥壳配件储备并进行紧急调件。对于服务站快速、妥帖的处理措施,用户发出感慨:这疫情期间,你们还能这样第一时间赶过来为我们处理故障,急我们所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及时服务使我更相信陕汽这个品牌,我一定要告诉我周边的车友们,以后买车还买陕汽车!

WX20211021-102330@2x.jpg

陕汽一线服务渠道遍布全国大江南北,他们始终不忘初心,不管何时都坚持做好区域市场的陕汽服务保障工作,客户的需求在哪里,贴心服务人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陕汽重卡贴心服务理念已融入到我们每一位服务人的心中,陕汽服务团队将持续以“贴心服务”为服务宗旨,把“快捷”“便利”“贴心”发挥到百分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