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万元现金奖励!豪沃网红创造营期待您的加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9月24日,中国重汽云南分公司联合建水万晨经销单位,隆重举办豪沃二季度网红颁奖典礼,此次云南地区2位豪沃卡车司机获奖,其中马雪获得二等奖,现金奖励20000元,任光超获得三等奖,现金奖励10000元。

WX20210926-121010@2x.jpg

开豪沃,拍视频,赢大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卡车司机平日里枯燥无味的奔波生活增添乐趣,更让卡车司机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更放松的娱乐体验,帮助卡车司机释放压力。

此次获奖的两位豪沃网红达人无疑是当地卡车界的“流量担当”,他们为自己代言,也和更多的卡友一起传递着卡车人的正能量。

WX20210926-121018@2x.jpg

面向未来,豪沃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理念,凝聚卡车人的力量,展现卡车司机的新面貌。依托科技力量为卡友提供更省油更赚钱的重卡产品,而且以跨界融合的创新方式为大家传递卡车司机的正能量,帮助卡友实现梦想的同时彰显卡车人的精神。

祝愿各位卡友马达一响,黄金万两!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卡友加入豪沃网红创造营,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单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同把更精彩的运输之旅生活分享给大家!

WX20210926-121029@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