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银河战队 | 为荣誉而战,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WX20210926-105427@2x.jpg

欧曼银河战队

2021年9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欧曼银河战队】迎来了王者荣耀赛。

WX20210926-105439@2x.jpg

从预选赛开始,福田戴姆勒汽车历经1个月的层层选拔,最后5名欧曼王者英雄脱颖而出,代表欧曼银河战队参加今年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向冠军发起冲击。

欧曼银河战队的五人均是由欧曼的卡友或经销商成员组成。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欢聚一堂,齐心协力,为卡友荣誉而战。他们行而无畏,强悍出击,震撼出场,闪耀眼球。

欧曼银河战队

WX20210926-105454@2x.jpg

这终将是一场属于欧曼王者卡友的荣耀之战。他们不仅线上傲视群雄,实力超群,在生活中,他们还开着欧曼重卡,为家庭奋斗在一线,是家人、孩子们眼中的英雄。

WX20210926-105501@2x.jpg

赛场上的他们光彩夺目,一次次的战胜其他队伍,最终摘得“星耀王者”荣誉称号,这是欧曼王者卡友游戏实力的见证。生活中的他们风采熠熠,驾驶欧曼重卡驰骋货运路走南闯北,这是欧曼王者卡友运输实力的见证。

WX20210926-105511@2x.jpg

这场王者荣耀之战,欧曼王者卡友所向披靡、无所畏惧,凭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比赛结束后,生活中他们披荆斩棘再次起航,开着欧曼重卡继续向人生巅峰进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