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H6搅拌车丨一款动力出色的搅拌车,城建首选!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驾驶搅拌车的你

是不是每次开工都如临大敌

担忧作业状态下动力疲软?

如何选好搅拌运输车

红岩杰狮H6搅拌车

性能可靠,动力强劲!

01

强劲动力,运输跑得快

城建搅拌运输行业,时间紧任务重,大马力hold大场面。红岩杰狮H6搅拌车可选择搭载科索 9L或上汽动力10L发动机,持续输出强劲动力。身手矫健,卡友才能放心把活儿交给它“拌”。

WX20210924-110205@2x.jpg

02

出勤标兵,运输有担当

作为基建的中坚力量,搅拌车的出勤率决定着基建的效率。红岩杰狮H6搅拌车匹配法士特变速箱,红岩双级驱动桥,轻松应对复合工况运营。卡友无需担心它禁不住考验,“硬核之躯”比想象中更皮实。

WX20210924-110213@2x.jpg

03

“钱”进不停,运输挣得多

可搭载科索发动机的红岩杰狮H6搅拌车采用全勤无忧后处理科技,U型后处理结构优化、钒基SCR硬核抗硫科技、非强制驻车再生技术,无需改变驾驶习惯实现不停车再生、油品质量耐受度高、45万公里DPF维护周期,全面提升出勤效率,确保行车不停、“钱”进不停。

WX20210924-110220@2x.jpg

红岩杰狮H6混凝土搅拌车

全靠TA动力充沛

才能给你完美的解决 “ 拌 ” 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