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乘龙H5搅拌车,四大优势!抢!鲜!看!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分享按钮

去年,国家标准《GB/T 26408-2020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颁布实施,驱动了混凝土搅拌车的产品升级与行业健康发展。各大搅拌车制造企业在轻量、高效等方面更进一步,优化升级产品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的更高要求。

而在全新的国六时代,用户需求更加多元,搅拌车该如何助力用户高效运营、轻松创富?不妨来看看这部国六乘龙H5搅拌车的表现吧!

WX20210823-093313@2x.jpg

高效 降本增收

搅拌车营运中,燃油成本约占总成本的36%,要提升产品收益,降油耗是重点。为了降低卡友的营运成本,提升卡友收益,国六乘龙H5搅拌车标配玉柴、潍柴节油版发动机,可降低运营油耗15%,更省油,收益更高。

WX20210823-093324@2x.jpg

(潍柴WP8发动机,玉柴K08发动机)

同时,针对搅拌车作业换挡比较频繁,国六乘龙H5搅拌车采用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与玉柴/潍柴动力优化匹配,保证了换挡平顺性和整车操控稳定性,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

WX20210823-093334@2x.jpg

轻量 合规多拉

为让用户合规多拉,国六乘龙H5搅拌车符合法规要求物流运输实际情况设计,融合欧美轻量化技术,搭载法士特10档同步器变速箱、轻量化加强型440后桥及STR轮减桥、亚洲最大的6300吨压力机一次合压成型—双层轻量化高强度车架、铝合金储气筒+油箱等,8×4底盘最轻可达8.5T。助力用户高效运营,轻松多拉多赚。

WX20210823-093345@2x.jpg

可靠 高效出勤

高出勤率代表高收益,因此车辆的可靠性对于卡友们来说至关重要。国六乘龙H5搅拌车涉水包应用耐水性更好,轮间差速锁选装,可轻松通过复杂路面。更标配沙漠空滤,空滤进气量大,过滤效果更精细,发动机缸内燃烧更充分,能够有效提升燃油使用效率及动力。还配备免维护平衡悬架,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助力用户高效出勤!

WX20210823-093352@2x.jpg

舒适 人性配置

国六乘龙H5搅拌车与玛莎拉蒂等名车系出同门,采用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大更舒适。同时,车内噪音低至65db(80KM/h),安静惬意,还标配松芝高效率空调,制冷、制热效果行业领先,“四季如春”!更有全新环绕型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按键触手可及,提高驾驶操纵舒适性、便利性,大大降低驾驶疲劳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舒适感受。

WX20210823-093401@2x.jpg

随着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国六乘龙H5搅拌车必将凭借高效、轻量、可靠、舒适的产品优势助力广大用户高效运营,轻松创富,成为城市基建的中坚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