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发货难!多地设置防疫卡点,司机不肯跑车,原料运输大受影响!
文章来源:塑化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据了解,受疫情交通管控影响,部分地区运费上涨50%,司机不愿做核酸检测,也不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料运输受阻。

WX20210805-182148@2x.jpg

WX20210805-182214@2x.jpg

WX20210805-182230@2x.jpg

WX20210805-182244@2x.jpg

WX20210805-182254@2x.jpg

WX20210805-182306@2x.jpg

据了解,受交通管制影响,部分地区塑料流通受阻,一些下游制品厂的塑料生产供应不上,正常生产节奏被打乱。

南京当地某塑料厂老板介绍,现在南京不禁止外地车进来,但是出南京比较困难,单向封闭,给企业造成了更大的困扰。

除了要求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还需要办理通行证,甚至一部分地区对南京来的运输塑料车辆要求更多,对塑料供应、运输和装卸货方面造成了更大的压力。

司机表示,受疫情影响,各检查站都排起了长龙。等待一次新冠测试就要延误几个小时,影响他们的收入。

“目前很多司机不愿意去做检测,干脆不跑运输休息,塑料厂还要多做司机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去做检测运输塑料。”

据了解,现在塑料运输费用上涨了15%左右,有些地方甚至上涨了50%左右,不过即便如此,司机还是很难找。很多司机担心去了中高风险区后,会影响其再往其它地方。

有从业者表示,各地防疫政策不同,有些区域即便有行程码、健康码仍难通行,因为路已经被堵死或挖断了,有相关证明也没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